山猫公布新队标 下赛季正式更名夏洛特黄蜂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4-15赛季夏洛特山猫队将改名为夏洛特黄蜂队,在今天山猫主场迎战爵士的中场休息时间,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公布了新赛季新队标——

作为“改头换面”的重要一步,新队标的公布山猫也非常重视,“飞人”亲自主持新队标公布仪式,前夏洛特黄蜂名宿蒂尼-博格斯、雷克斯-查普曼、戴尔-库里以及凯利-特里普卡出席。相比于原来的黄蜂队标,新队标黑灰蓝三色点缀显得凶悍十足,怒目相望、大鹏展翅以及巨长的毒刺给人一种望而生畏的感觉,彰显着山猫更名后欲强势反弹。

在发布仪式现场,山猫发布了一则视频来宣传新队标,只见一只黄蜂挥舞着翅膀呼啸而来,一路狂奔至篮球场,宣示着新黄蜂“更顽强、更坚韧”的精神。

山猫社交网站官方账号也发布了新队标公布的消息,并高呼“欢迎回家,Hugo!#蜂城 #紫色和浅蓝”,Hugo是以前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吉祥物。据悉,山猫不久之后还将公布新赛季球衣,据悉他们希望用紫色和蓝绿色作为新球衣的主色调,因为这两种颜色能让人一下就想起当初的那支黄蜂队。

新奥尔良黄蜂队今夏更名为新奥尔良鹈鹕队,因此夏洛特才得以重新更名为“黄蜂”。新奥尔良宣布2013-14赛季将更名为“鹈鹕”之后,乔丹今年5月立即向联盟提出了更名申请,并得到了联盟的准许,下赛季我们将看到一支“乔老爷子”领导的“新黄蜂”!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猫黄蜂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