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明夏2000万购鲁尼 欲重演低价抢欧文一幕

皇马明夏2000万购鲁尼 欲重演低价抢欧文一幕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欲低价引进鲁尼

全场集锦:黑贝破门鲁尼强力策应 曼联3-1西汉姆截图

全场集锦:黑贝破门鲁尼强力策应 曼联3-1西汉姆

4'35''

998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上,曼联(微博 数据) 3-1轻取西汉姆联,复出勤王的鲁尼在比赛中贡献2次助攻,以8次助攻超越厄齐尔暂时成为英超助攻王,然而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巨人皇家马德里依然对鲁尼念念不忘,弗洛伦蒂诺希望鲁尼推迟同红魔续约,以便银河战舰在明夏以2000万英镑的低价引进这位英超巨星。

鲁尼目前的合同是在2010年10月份签下的,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目前还有18个月就要到期。为了留住这位队魂级人物,曼联早在今夏就尝试同其续约,赛季开打后,英国媒体更是传出曼联将以4年5200万英镑的肥约留住鲁尼的消息,然而,直到现在,也未传出鲁尼完成续约的消息,鲁尼本人也未就续约问题公开回应。

根据《太阳报》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直是鲁尼的仰慕者,他非常看好小胖的实力,希望将其带到伯纳乌效力。根据一位接近皇马的消息源确认,“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阿圭罗是明夏皇马在引援上的第一选择,鲁尼也在名单之列,如果他没有同曼联续约,那么关于他的转会操作将更加容易。”《太阳报》披露,皇马希望鲁尼拖延同曼联续约,这样就能在明夏施压曼联,以便银河战舰以相对较低的价格得到红魔10号,弗洛伦蒂诺的算盘是以2000万英镑引进鲁尼,当然,为了打动鲁尼加盟,皇马肯定会许诺一纸价值不菲的合同。至于合同金额,肯定会比4年5200万英镑更诱人,否则鲁尼不会铁心同曼联僵持下去。

《太阳报》分析,2004年,皇马引进英格兰(微博)金童仅仅花费了850万英镑,此番伯纳乌的大佬又想捡一次便宜,重演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抢购欧文的一幕。当年,在红军合同快到期的欧文威胁球队不会续约,为了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利物浦只得以850万英镑的低价将欧文出售至皇马。当然,《太阳报》认为,皇马的算盘也没那么容易得逞,莫耶斯上任后,鲁尼的地位相对稳定,走人可能性并不大。另外,西甲另外一支豪门也对鲁尼非常感兴趣,不管怎么说,曼联肯定会在明夏打响鲁尼保卫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