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也能进?!英超第一后卫神乌龙 哈特躺枪

【进球】孔帕尼惊人乌龙世界波 富勒姆扳平比分截图

【进球】孔帕尼惊人乌龙世界波 富勒姆扳平比分

0'41''

130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乌龙球见的多了,但像孔帕尼(微博) 今天这样的乌龙世界波,可并不常见。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4-2战胜富勒姆的比赛中,孔帕尼在禁区内解围,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飞进自家大门,刚刚重回联赛首发位置的哈特这次真是躺着也中枪。

孔帕尼的乌龙球出现在第69分钟,当时帕克(微博)直传,里特尔右路突破下底传中,孔帕尼前点拦截,本来他有充分的时间和空间来将球解围,但他选择在第一时间不停球直接左脚解围,结果孔队没有踢正,皮球在他脚面上弹起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坠入身后的大门。

英格兰(微博)传奇射手莱因克尔在推特上第一时间写道:“这可能是史上最不可思议的乌龙球!”被认为是“英超(微博 专题) 第一后卫”的孔帕尼,打进这样一个诡异的乌龙世界波,实在让人有些难以理解,因为这球他本来应该有更好的处理方式,也能够做的很好的。但实际上,孔帕尼是因为受伤影响了视力和判断,在先前一次解围中,孔帕尼与对方球员争顶撞在一起,右眼角被撞开,鲜血直流。按照规则,孔帕尼本应下场接受止血处理,但比利时人显示出了他的硬汉本色,坚持着继续比赛并打满全场。

尽管打进诡异乌龙,但孔帕尼对这场胜利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第42分钟,当时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开出右侧任意球,德米凯利斯远点头球攻门被扑出,孔帕尼跟进抢射破门,这是曼城队长近9个月来的英超首球。赛后他也说:“富勒姆有一个新的教练,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不好踢,但我们今天创造了很多机会,甚至可以再进4球。乌龙?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后卫,这就是你必须要经历的。”佩莱格里尼没有责怪孔帕尼,他说:“我们的第二个丢球,纯粹是运气不好罢了,谁也想不到,这球竟然能飞进大门。”

曼城球迷也没有过多责怪孔帕尼,进乌龙谁都不愿意,况且孔队还是受伤在先。重要的是在2-2过后,曼城迅速做出了反应,孔帕尼说:“在比分扳平后,我们踢的非常好,给了富勒姆有力的回击。”佩莱格里尼说:“比分变成2-2后,我们非常紧张,但纳瓦斯米尔纳踢的非常好,他们各入1球。”BBC则在赛后调侃称:“孔帕尼赛后必须要请内格雷多喝一杯了,因为野兽策划了后两个进球,拯救了球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