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4-2富勒姆 图雷世界波孔帕尼神乌龙

全场集锦:孔帕尼破门+神乌龙 曼城4-2客胜富勒姆截图

全场集锦:孔帕尼破门+神乌龙 曼城4-2客胜富勒姆

2'16''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23点,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7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4-2战胜富勒姆。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任意球破门,孔帕尼(微博) 破门后送神级乌龙,替补出场的纳瓦斯米尔纳建功。(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曼城逼近榜首:客场战胜富勒姆,曼城积分达到35分,暂时追平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距榜首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只差1分。本轮阿森纳将大战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如果两队战平,曼城将无限逼近榜首。

孔帕尼神级乌龙:孔帕尼今天悲喜两重天,上半场他打入个人赛季首球,但下半场他的神级乌龙把哈特坑苦。不过好在曼城最终在客场拿到了3分。

亚亚-图雷任意球狂魔:今天图雷再次任意球直接得分,这是科特迪瓦人本赛季第11球,其中第5次直接任意球得分!任意球狂魔!

哈特重返首发:哈特终于赢回了佩莱格里尼的信任,他在这场比赛中重返首发。这是哈特自10月27日战切尔西以来,首次在英超联赛上首发。哈特也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本战高接低挡,表现可圈可点。

曼城双塔战术失败:由于阿圭罗受伤,佩莱格里尼本战罕见排出哲科+内格雷多的双塔组合,但被证明失败,哲科还因多次错失机会被提前换下。

数据分析

富勒姆
项目
曼城
2
比分
4
11
射门次数
17
5
射正次数
10
4
角球
4
462
传球数
537
46%
控球率
54%
4
越位
2
8
犯规
15
0
红牌
0
1
黄牌
1
17
抢断
14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曼城17次射门10次射正,进了4球,应该说进攻的效率还是很高的。曼城在客场控球54%占优,虽然也丢了2个球,但重要的是,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拿到了本赛季英超客场第3胜。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纳斯里右路传中,哲科禁区内得球回做,跟进的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右脚大力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22分钟,西德维尔放倒席尔瓦犯规,亚亚-图雷禁区弧顶处任意球打出一记完美弧线,皮球飞入大门死角,1-0!

第35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哲科面对斯科特伦堡的推射被扑出。

第42分钟,席尔瓦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德米凯利斯头球攻门被扑出,孔帕尼混战中抢射破门,2-0!这是孔帕尼新赛季首球。

第50分钟,席尔瓦丢球,塔拉布特左路带球杀入禁区横传,理查德森后点包抄推射破门,1-2!

第69分钟,里特尔右路传中,孔帕尼前点解围踢跐,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坠入大门后角,2-2!神乌龙!

第78分钟,席尔瓦直传,纳瓦斯右路杀入禁区小角度大力斜射破门,3-2!

第83分钟,内格雷多右路漂亮的外脚背传中,休斯解围没有踢到,米尔纳包抄到位轻松破门,4-2!

赛后声音

佩莱格里尼:“英超无弱旅,尤其富勒姆还是主场,肯定想拿分,因此我预测到了这是场困难的比赛。在比分变成2-1之前,我们本来有三、四个绝对的得分机会,但都被浪费了。我们丢的第2个球纯粹是运气不好,令人难以置信。2-2后他们踢的很好,我们有些紧张,但最终我们赢得了胜利。哈特?我认为他做的不错,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孔帕尼:“这3分拿的并不容易,他们有一个新的教练。事实上,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本来应该进更多球的。乌龙?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后卫,这就是你必须要经历的。”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曼城在克拉文农场4-2击败富勒姆,在积分榜上,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暂时上升到第2位。”

《卫报》:“曼城在客场踢的很困难,一度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但米尔纳的进球杀死了比赛。从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曼城仍然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尤其的后防。”

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内格雷多(7分):曼城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参与两个进球,送出一次绝妙助攻。

孔帕尼(5分):功臣是他,罪人也是他,险些让曼城丢掉3分。

亚亚-图雷(7分):完美的任意球!

席尔瓦(7分):参与了曼城大多数进攻,打中1次横梁,助攻纳瓦斯进球。

哲科(6分):临门一脚实在是糟糕,错失多次机会后被换下。

出场阵容

富勒姆(451):

门将:1-斯特克伦堡

后卫:27-里特尔、18-休斯、4-森德罗斯(35-阿莫别雷塔37')、3-里瑟

中场:28-帕克(微博)、7-西德维尔、15-理查德森、14-卡拉古尼斯(39-达伦-本特81')、24-德贾加(8-卡萨米65')

前锋:19-塔拉布特

曼城(442):

门将:1-哈特

后卫:22-克里希、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13-科拉罗夫

中场: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奥、21-席尔瓦(14-哈维-加西亚84')、8-纳斯里(7-米尔纳75')

前锋:9-内格雷多、10-哲科(15-纳瓦斯58')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