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特纳复制艾弗森神奇 热火创第二纪录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微博)今日激战9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其中特纳加时赛绝杀复制当年艾弗森神奇,热火国王豪取10连胜,且每场得分过百,创造了NBA现存的第二长纪录,以下是数据汇总——

特纳复制艾弗森神奇

76人击败篮网,埃文-特纳完成了绝杀,这也是他生涯首度完成压哨绝杀,上一位完成绝杀的76人球员是伊戈达拉,他在2009年3月17日对阵湖人的比赛里做到了这点。同时,上一位在加时赛完成压哨绝杀的76人球员是艾弗森,他在2004年11月26日对阵奇才的比赛里曾经演绎神奇。

颇为有趣的是,本赛季的费城仿佛是为加时而生的球队,在5场加时比赛里,他们赢下了其中的4场,而在剩余的常规比赛里,球队的战绩却只有4胜18负。

热火对国王取10连胜,且每场得分过百

热火击败国王,他们已经对萨克拉门托取得了10连胜,其中每场比赛的得分都突破了100分,这也创造了NBA的现存的第二纪录(连胜中每场得分都破百),目前老鹰对国王保持着12连胜,其次便是热火的10连胜,接下来则是火箭对篮网的7连胜。

高效国王遇非典型失利

国王输给热火,但他们在本场比赛里打出了58.1%的投篮命中率,但最终却以19分惨败,上一支打出如此命中率但却至少输掉19分的球队是1986年的太阳,当时他们在打出61.1%的投篮命中率基础上,最终以100-119输给了国王。

皮尔斯爆发球队仍输球

篮网憾负76人,皮尔斯拿到了2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而在上一场对阵奇才的比赛里,皮尔斯则是拿到了赛季新高的27分,在赛季前19场比赛里,皮尔斯场均只能拿到11.9分,投篮命中率为37%,三分命中率为30.9%;然而在过去两场比赛里,“真理”场均拿到25.5分,投篮命中率为80.9%,三分命中率为63.6%。

山猫末节轰41分逆转,创队史最高

山猫击败雄鹿,他们在第三节打了对手一个41-17,就此完成了超级大逆转,41分也创造了山猫队史第四节单节得分新高,而与此同时,山猫在此役完成了20分的翻盘,在整个球队历史上,这只是他们第三次在比赛落后至少20分的情况下最终成功逆转。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