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吐槽圣诞大战球衣:射手们已心存不满

詹姆斯吐槽圣诞大战球衣:射手们已心存不满

詹姆斯吐槽圣诞大战短袖球衣影响投篮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微博)年度大戏“圣诞大战”开赛在即,今年圣诞大战与众不同的一点是,球员们将身着短袖球衣。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日公开吐槽短袖球衣,因为热火射手群已经不满短袖球衣并开始为此苦恼,只因惧怕影响投篮。

早在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就公布了今年圣诞大战参赛的十支球队均将身着短袖球衣,这款短袖球衣胸前不再是球员号码,仅有一枚巨大的球队LOGO,球衣号码将标注在左袖上,球员名字则将印在球衣背面。球衣一经推出,就遭到了诸多质疑,有球迷公开吐槽太丑了。

詹姆斯成为首位公开吐槽圣诞大战短袖球衣的球星,因为热火射手们有些担忧这款球衣会影响投篮,“我不能让球队射手群因担心球衣袖子,而产生畏惧不敢投篮。”

不过热火射手们的担忧似乎有些多余,毕竟包括勇士湖人在内有多支球队已经在比赛中穿着过短袖球衣,事实也证明短袖球衣对投篮似乎并没有什么影响。

NBA圣诞大战将在北京时间12月26日打响,届时NBA将有五场比赛开战,热火将奔赴洛杉矶挑战缺少科比(微博)的湖人,公牛客场挑战篮网尼克斯坐镇麦迪逊花园球馆迎战雷霆火箭客场挑战马刺展开“德州内战”,勇士将迎战快船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