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爵麾下头号水货遭清洗 当年竟获誉远超鲁尼

弗爵麾下头号水货遭清洗 当年竟获誉远超鲁尼

曼联(微博 数据) 欲清洗安德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曼联俱乐部正在酝酿计划,清洗掉球队中的头号“水货”巴西中场安德森。据悉,安德森当年之所以能够加盟,是因为前曼联首席球探,弗格森主帅的兄弟马丁向他坚持表示“安德森的能力远在鲁尼之上!”

近来弗格森在自传中谈到了安德森的引进,他回忆说:“那个时候,几乎安德森的每场比赛,我都会安排马丁去现场考察观摩。马丁考察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回来跟我说必须签下他,因为他比鲁尼强出太多。当时我告诉他说,千万别这么说,他必须证明自己比鲁尼更强,但马丁的态度非常坚决,他非常看好安德森。”

最终,曼联以1700万英镑的价格将安德森签下,但因为伤病和场外生活过于混乱等各种原因,他为红魔所做的贡献微乎其微。数据显示,安德森自2007年加盟曼联以来,代表球队出战过104场英超(微博 专题) ,其中打满全场的次数只有19次,占到的比例为18%;16场联赛杯打满9场战56%;16场足总杯(微博)打满4场,占25%;37场欧冠(微博 专题) 打满15场,占41%;不难看得出,安德森也就是在颇为鸡肋的联赛杯比赛里,才能长时间的留在场上,其余很多比赛,他的表现都无法令弗格森满意。

本赛季莫耶斯执教曼联后,安德森在球队内的生存空间被进一步压榨了,新赛季至今他只代表曼联踢过8场比赛,包括4场英超,2场联赛杯和各1场的欧冠以及社区盾比赛,4场英超的出场时间,只有短短的155分钟。赛季初莫耶斯尝试使用过巴西人未取得太好的效果后,从第7轮起就开始长时间将他弃用,很多场比赛甚至连大名单都进不了,连坐板凳的机会都没有。这个当年号称比鲁尼还要强的妖人中场,如今已经彻底沦为了废柴。

弗格森在自传中也做了这样的结语:“为斯科尔斯寻找替代者是个相当艰巨的挑战,如果安德森保持足够的健康,我倒相信他有能力做到,但最后我实在不知道是否真能再找到下一个斯科尔斯了。”《每日邮报》则爆料称,莫耶斯目前已经决定,最迟在赛季结束后就会清洗掉安德森。巴西人当前的这份合同,在2015年夏天就要到期,如果明夏有球队愿意接手,哪怕出价相对较低,曼联也愿意将这位水货送走。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