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赛后直飞巴西告别恒大 已收队友告别礼物

可能因为是最后一战,孔卡昨天答应了中国媒体群访的要求,这也算他提前向媒体告别。回巴西前最后一战,对手刚好是巴西球队,孔卡认为没有比这更完美的结局了。

作为中场进攻组织核心,孔卡的对手自然是小罗。小罗的水平肯定更高,但从状态来看,孔卡更好。有媒体问,这场比赛,包括下赛季回到巴甲联赛,他是否有跟小罗扳手腕的想法,孔卡笑着回应:“我跟小罗不能比,他的水平远在我之上,这场比赛能够遇到小罗让我非常高兴,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近两个月以来,广州球迷不断通过各种方式挽留孔卡,并向孔卡致谢,昨天孔卡坦陈:“球迷的挽留让我觉得很荣幸,但我确实没有过要留在广州的想法。”

孔卡一家将在比赛后第二天,也就是当地时间12月22日,飞回巴西,一段缘分可能就此草草收场。他早已经收到了张琳芃给他的告别礼物,而他还没有想好用什么方式跟队友告别。这两年半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孔卡感言:“时间过得快,可能是过得好,但遭遇不顺,就觉得过得很慢。”

由于弗鲁米嫩塞奇迹般保级(另外一个保级对手因为最后一轮派上了本该停赛的球员,被罚掉4分),孔卡回去依然可以踢巴甲联赛。三年前,他带领弗鲁米嫩塞夺得联赛冠军,成为球队英雄,现在他已经30岁了,依然处在职业生涯的高峰期,自然还想重温旧梦。被问及是否要带领弗鲁米嫩塞重回巅峰,孔卡说:“当然,回到巴西后,我依旧会保持我的信念战斗下去。”

孔卡走后,还会有源源不断的巴西球员来中超踢球,孔卡给他们的忠告是:“我会推荐他们来感受这里不同的文化和足球。一开始肯定会觉得很困难,但过了一段时间会觉得能够适应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孔卡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