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父子决裂!球王财务将委托职业经理人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不知道是“亲爹坑子”还是“弃车保帅”,西班牙媒体爆料称,在爆出偷税与洗钱的丑闻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决定在一定程度上与他的父亲豪尔赫决裂,尤其是不允许父亲再碰自己的钱,而将自己的经纪公司交给职业经理人来打理。

据说,梅西身边的顾问一致认为,最近梅西的一系列丑闻与梅西父亲在运营商业事务时的不职业有关,豪尔赫并非专业人士,不仅缺乏经验,而且容易被金钱蒙蔽,这让梅西一家被人利用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也令梅西原来完美的形象遭受破坏,因此建议梅西必须立刻与豪尔赫在商业事务上脱钩。事实上,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必须要把相关事务交给专业的公司,在这方面,C罗(微博 数据) 比梅西做得好,葡萄牙人把自己的商业事务都交给欧洲经纪巨鳄门德斯打理,后者有十几年的商业经纪经验,而且门德斯还聘请了英国和德国的最好的专业人士负责C罗的商业事务,他们能帮助C罗做到滴水不漏。

不过,也有消息称,梅西近期之所以频频被爆出丑闻,与媒体发动的“反梅西”运动是不无关系的,梅西的队友法布雷加斯就控诉了媒体对梅西的迫害,他称这是因为外界对梅西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羡慕嫉妒恨。巴萨主席罗塞尔也被指在内马尔的转会中收受巨额回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梅西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