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将使用新技术 裁判喷雾+门线技术

京华时报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在摩洛哥透露,在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国际足联将使用裁判喷雾和门线两项新技术。

布拉特表示,国际足联在世俱杯上已经使用了这两种技术,反响很好,“不管是球队、裁判还是球员,都对这两项技术很支持,我们在世界杯上会继续使用。”

门线技术是为了避免一些进球出现冤假错案,比如上届世界杯,兰帕德的进球越过门线,却被判为无效,喷雾技术则是针对定位球,裁判通过喷雾来确定定位球的位置。

对于这项技术,外界褒贬不一,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体育主管萨默尔认为,这占用了太多比赛时间,“每个定位球,球员都要等裁判去喷线,使比赛时间受到了挤压。”里皮(微博)也有类似看法,“每次罚任意球时,裁判总想让我的球员退后15米,或者更多。”(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