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外援62分张凯14+18 东莞大胜广厦豪取5连胜

双外援62分张凯14+18 东莞大胜广厦豪取5连胜

东莞豪取五连胜

双外援62分 东莞126-109大胜广厦截图

双外援62分 东莞126-109大胜广厦

1'37''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东莞主场以126-109战胜广厦,迎来5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东莞队6人得分上双,全队投中了13记三分球,鲍比-布朗得到32分7篮板5助攻,丹特-格林30分,顾全18分,张凯14分18篮板,何忠勉13分,李慕豪10分;广厦方面,吉布森得到30分7助攻,约翰逊23分17个篮板,林志杰(微博)15分6助攻。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21次,东莞13胜8负稍占优势,上赛季两队各自在主场赢球。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林志杰率先为广厦投中一记三分球,广厦3-0领先。鲍比-布朗底角远投命中还以颜色,两队打成5-5平。布朗突破分球,顾全接球就投,三分命中,东莞12-7领先。李慕豪篮下进攻不中,自投自抢完成双手扣篮(微博),东莞20-9,将领先 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前,林志杰强行上篮命中,广厦比分追到19-26。

比赛进入第二节,顾全自己运球绕到三分线外命中三分,东莞29-19领先。广厦大外援约翰逊抢下进攻篮板球,直接原地起跳大力灌篮,广厦31-39。此后的比赛中,两队上演三分球大战,吉布森和布朗,两队的小个外援相互对飚,半场结束,东莞56-48领先广厦,布朗半场贡献21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两队的双外援也一齐出战,布朗罚球命中,东莞59-50。吉布森罚球为广厦也拿到2分,广厦比分追到54-61。布朗突破分球,何忠勉空位命中三分球,东莞69-60稍稍将优势扩大。9分的分差一直保持到第三节结束,吉布森压哨三分不中后,东莞87-78领先广厦。

最后一节,丹特-格林出手命中三分球,东莞99-87领先广厦,手感来了的格林弧顶位置三分球再来一个,第四节过半,东莞102-90领先广厦。广厦前场丢球,约翰逊防守不及拉人犯规,被裁判吹罚犯规,结果场边的李春江因指责裁判,紧接着又吃到一个技术犯规,一次断球获得了4次罚球,布朗罚球线上照单全收后,东莞105-90。比赛结束前2分钟,布朗又中三分球,东莞123-107锁定胜局。最终,凭借末节的出色表现,东莞主场126-109大胜广厦,迎来5连胜。

首发名单

东莞:张凯、何忠勉、李慕豪、顾全、鲍比-布朗

广厦:王征、吉布森、 张伟、孙贺男、林志杰

下轮对阵

12月22日,常规赛第16轮,东莞主场迎战四川,广厦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