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17+7+8北京全队爆发 23分胜四川拒绝连败

孙悦17+7+8 北京主场97-74四川截图

孙悦17+7+8 北京主场97-74四川

2'54''

0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北京主场97-74战胜四川。>>>发送并分享微视 赢万事达中心北京队主场门票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队数据四川队数据
威尔金斯24分7篮板2抢断菲巴12分3篮板1抢断
孙悦17分7篮板8助攻贾诚1分5助攻1抢断
莫里斯12分9篮板1助攻怀特10分3篮板1助攻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44对36占据优势,三分线外28投8中,四川队三分线外只有8次出手命中2球,威尔金斯得到24分7个篮板,莫里斯只打了24分钟,得到12分9个篮板,孙悦17分7篮板8助攻,张松涛12分;四川队哈达迪出场19分钟,6投3中得到6分5篮板,菲巴12分,DJ-怀特10分,张宗宪7分。

赛事焦点

98-99赛季之前,两支球队曾有过8次交手,北京6胜2负,时隔14年之后,两队再次在CBA的舞台上相遇。北京队中锋莫里斯场均能够贡献30.5分,位列得分榜榜首;四川队中锋哈达迪场均抢下14.4个篮板球,位于篮板榜首位。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莫里斯中距离命中,为北京队首开纪录,随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孙悦弧顶命中三分后,两队战成12-12平。首节比赛结束前,北京队打出一波9-2的进攻,其中孙悦再中一记三分球,第一节北京23-16领先四川。首节孙悦得到8分,莫里斯吃到两次犯规后提前下场休息。

比赛进入第二节,宝岛飞人张宗宪反击上篮球进,四川队比分追到21-25。此后孙悦连续得分,先是中距离命中一球,紧接着在反击中上演双手扣篮(微博),北京队30-23领先。第二节过半,王骁辉、李根、孙悦连续投中三分球,场上比分瞬间被拉开,张松涛罚球命中之后,北京44-27领先四川。半场结束前,威尔金斯中距离命中,北京47-33,领先四川14分进入休息室,孙悦半场贡献15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北京队派出双外援,四川队则是三外援同时上阵,菲巴罚球得分,四川队比分追到39-49。北京队暂停之后,张松涛篮下进攻连取4分,莫里斯篮下进攻造成哈达迪犯规,罚球拿下1分,北京54-39重新稳住局面。威尔金斯正面变向突破到篮下,双手扣篮得分,北京队59-39打出一波10-0的进攻,分差也来到了20分。第三节结束,北京69-51大比分领先四川。

最后一节,威尔金斯命中三分球,北京76-55,分差重新回到了20分以上。大比分领先之下,莫里斯被吉喆(微博)换下。吉喆中距离命中,北京86-65领先。比赛还剩4分钟时,北京队陈磊、朱彦西(微博)等替补球员相继被换上场,四川队也换上了全华班阵容,比赛随即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实力占优的北京队主场以97-74战胜四川。

首发名单

北京:孙悦、吉喆、翟晓川(微博)、王骁辉、莫里斯

四川:菲巴、贾诚、陈晓东、贺晓彬、姚锴夫

下轮对阵

12月22日,常规赛第16轮,北京客场对阵福建,四川客场挑战东莞。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