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国米核心示好曼联 愿降薪百万登陆梦剧场

曝前国米核心示好曼联 愿降薪百万登陆梦剧场

斯内德(微博)渴望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获得参加世界杯机会

【进球】德罗巴头球横敲 斯内德低射入死角截图

【进球】德罗巴头球横敲 斯内德低射入死角

1'21''

1440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披露,加拉塔萨雷中场斯内德表态愿降薪100万英镑加盟曼联。

此前曼联一直对斯内德很感兴趣,尤其荷兰中场以队中核心身份帮助国际米兰豪取三冠王后,曼联便一直对其予以重点关注。今年一月转会期时,双方曾就转会一事进行了实质性谈判,但最终因转会费和薪水问题未能达成一致而作罢。随后斯内德便转而加盟了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当赛季,荷兰中场便帮助加拉塔萨雷夺取土超联赛冠军。新赛季斯内德的表现仍然不错,但荷兰人非常渴望参加明夏的巴西世界杯,他认为:继续在加拉塔萨雷踢球是不足以让他成为荷兰国家队主力的,所以坊间流传,斯内德已经考虑离开土超进而前往一支欧洲4大联赛豪门效力以提升竞技状态。

据英媒《太阳报》报道,目前斯内德最为渴望的下一站便是曾经与他传出绯闻的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该报称,这次为了能前往老特拉福德,斯内德甚至愿意降薪100万英镑加盟。目前在前腰位置上,曼联有香川真司和克莱维利等人坐镇,从中场人员数量看并不匮乏。不过本赛季曼联整体表现不佳,冬季换血几乎势在必行,不知新帅莫耶斯是否会考虑征召斯内德这位经验丰富的荷兰老将。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目前为斯内德估价1800万英镑,虽说荷兰中场表态愿降薪加盟,但转会费恐怕仍是双方不好逾越的鸿沟。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