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邓泽奇三战老冤家 书写奇迹或续写神话

[摘要]昆仑决摆擂曼谷,邓泽奇与勒德斯拉相约而至展开“三番战”。是历史重演,中国骁将邓泽奇再书拳坛奇迹;还是铁拳悍誉,勒德斯拉延写拳坛神话,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昆仑决邓泽奇三战老冤家 书写奇迹或续写神话

邓泽奇三战勒德斯拉

腾讯体育讯 铁汉争雄,世间谁与争锋;悍拳逐擂,赛场哪个称雄。一年之前,中国骁将邓泽奇横空出世力挫泰拳第一悍将勒德斯拉,一年后,勒德斯拉知耻后勇,将复仇烈焰引爆拉斯维加斯,奋战赛场在邓泽奇手中重夺荣耀。如今,昆仑决摆擂曼谷,邓泽奇与勒德斯拉相约而至展开“三番战”。是历史重演,中国骁将邓泽奇再书拳坛奇迹;还是铁拳悍誉,勒德斯拉延写拳坛神话,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2013年12月12日,青海卫视、昆尚传媒与中搜三方达成战略联盟合作伙伴关系,联合打造整合电视、现场、网络三大载体的中国顶级格斗赛事《昆仑决》这一跨界新媒体平台。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秉承极限格斗概念,下设“超级战”、“新人王”、“世界大奖赛”、“中外对抗赛”等多个搏击品牌栏目,在专业运营团队打造下,赛事环环紧扣,战况劲爆异常。

在这个铁骨铮铮的擂台上,我们不单会看到中国各路格斗战将的身影,更是不乏勒德斯拉、播求•班柴明等世界豪强在擂台一展雄风。精彩的赛事,将向世界观众重新树立中国功夫的概念,而中国格斗选手的精彩表现也不将会赢得世人的阵阵喝彩。

此次“昆仑决”将以全球巡回挑战赛的模式,逐一到访泰国、菲律宾、日本等国,曼谷作为首战之地,势必会以激烈的对决引爆众人的眼眶。而邓泽奇与勒德斯拉的“三番战”,更将会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

“三番战”作为搏击斗士的至高荣誉,不仅意味着在万众瞩目之中拼夺胜利的荣誉,更意味着他能够与一位旗虎相当的对手尽情战斗。

此次“三番战”的对决双方更是一对“老冤家”——中国骁将邓泽奇与美籍泰拳高手勒德斯拉。

邓泽奇,这位中国小将出道虽不满三年,却如下山猛虎一般,在擂台上屡创对手,不断制造新的奇迹,他的成名之战就是2012年力克勒德斯拉,从勒德斯拉手中夺得WCK。

勒德斯拉,这一泰拳高手更是声明远震,曾是仑披尼拳场60公斤级排名第一的悍将,WMC、WPMF现役世界冠军,更是创下123场不败神话,被誉“闪电”之名。在2012,惜败邓泽奇之后,今年强势复出,在邓泽奇手中勇夺荣誉。

两年两番对决,各有胜负,但是,在擂台之上只能有一人捧得那至高的荣耀。而今风云再起,二人三番较量,势必成为一场龙争虎斗,引爆每一位观战者的热血豪情。

巅峰之战,豪门抗衡,谁将是那最后的赢家,成为无可匹敌的霸主,让我们尽情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