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交火?库卡输不起 避谈去向只说决战恒大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马拉喀什报道

米涅罗队主帅库卡基本确定明年将执掌鲁能,与未来执教鲁能时最大的竞争对手恒大队以及里皮(微博)过招,让这场比赛更有看点。

“我很抱歉,我们输掉了这场不应该输的比赛。”在输给希望队之后,库卡直接向米涅罗球迷们表达了歉意,“我必须向球迷道歉,但是,我们也必须接受这场失败。过去三年,我们让球迷一直感到很开心,这次失败只是我们前进过程中的一个插曲而已。未来,我们应该比现在做得更好,而且我们还有机会重新回到这样的舞台上。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的对手在防守反击方面做得非常好,我曾经尝试着让我们队员努力去做到最好,但最终没有能够成功。”

的确,对于库卡和米涅罗队来说,这次失利确实是个意外。在2011年米涅罗队险些降级时,库卡接手球队,在短短两年时间里米涅罗队即夺取了南美解放者杯赛冠军、取得今年世俱杯赛参赛资格。不过,球队首仗失利,也让众多来到现场采访的巴西记者深感不满,有巴西记者直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现在更为关心的是,你将如何鼓动球员,如果再输掉第三名的比赛的话,那将是一个巨大的耻辱。”

库卡回应称:“我知道,这场比赛的失利就是一个耻辱!我们现在必须忘却这场比赛,要努力去打好下一场比赛。我想,首先我们必须要更加职业,我们这次来到这里,至少要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特别是在三四名决赛中。至少,我不想输掉两场比赛离开这里!我知道,对手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对手,他们阵中有我熟悉的球员,巴西人穆里奇埃尔克森,曾在我手下踢过球的孔卡,他们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我回去之后将会认真观看广州队的比赛录像,希望能够打好下一场比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库卡执教鲁能已没有太多悬念。库卡在比赛中的排兵布阵、临场指挥等,无疑会让国内球迷更为关注,甚至根据这场比赛去猜测明年中超的情况。而库卡本人对于来年的动向的传闻则表示,“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决定,我的注意力将全部集中在打好下一场比赛上。等比赛结束、回到巴西之后,我们再来谈这个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