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侦察敌情遇瓜迪奥拉 瓜帅笑言可执教恒大

里皮侦察敌情遇瓜迪奥拉 瓜帅笑言可执教恒大

在之前的半决赛中,两人赛前寒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在昨天早上进行的米内罗竞技同卡萨布兰卡比赛中,里皮(微博)侦察敌情时巧遇瓜迪奥拉,瓜帅打趣银狐道,称自己可以接替里皮执教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

在0-3负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后,恒大潜心备战三四名决赛,北京时间昨天早上,另一场半决赛在米内罗竞技同卡萨布兰卡之间展开,里皮也携助手赴现场侦察敌情。在球场恒大教练团偶遇了同样侦察敌情的拜仁教练组,瓜帅现场还与里皮开起了玩笑,表示他可以来广州恒大执教接替里皮的位置。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主队卡萨布兰卡3-1取胜米内罗竞技,将同拜仁争夺冠军,而恒大的对手则是南美冠军米内罗竞技,恒大队内的南美帮已向小罗叫板,孔卡表示,赢小罗是最好的告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