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西汉姆前瞻:红魔盼4连胜 鲁尼恐伤缺

曼联VS西汉姆前瞻:红魔盼4连胜 鲁尼恐伤缺

曼联(微博 数据) 力争连胜(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21日下午15时),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7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联队。红魔期待4连胜的到来,但两大当家球星范佩西鲁尼的缺阵将考验他们的锋线板凳实力。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由贾文雨担任解说,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剑指四连胜: 两队周中都参加了联赛杯1/4决赛角逐,并且分别淘汰斯托克城和热刺(微博 数据) 晋级四强,从体能上来说半斤八两。曼联此前3场各项赛事获得连胜,莫耶斯的球队渐渐摆脱此前主场2连败的阴霾。西汉姆联队之前3个英超客场比赛全部告负,面对这样的对手,曼联很希望能够迎来四连胜。

曼联主场六连胜斧头帮: 历史上双方共有125次交锋记录,曼联58胜26平41负占据明显优势,进232球失164球。其中主场44胜6平14负,近146球失61球。最近6次在主场对阵斧头帮曼联获得全胜,西汉姆联队上一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带走胜利是在2007年5月13日,曼联0比1小负。

曼联双核悉数伤缺: 曼联目前面临的最大危机是伤病,继头号前锋范佩西因伤2013赛季提前报销后,另外一位当家球星鲁尼也在联赛杯开始前进入伤病名单,而莫耶斯对他的伤情也讳莫如深。鲁尼是否能够赶上圣诞赛程不得而知,而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他极有可能缺席。两大核心全部高挂免战牌,曼联的攻击力折损大半。如此残阵莫耶斯如何退敌?这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圣诞赛程左右结局: 英超向来有圣诞魔鬼赛程的传统,而在此期间能够取得好成绩的球队往往能够笑到最后。此前弗格森治下的曼联历来保持圣诞期间疯狂抢分的传统,本赛季莫耶斯上任后,这样的势头是否能够延续?本场和西汉姆联队一战将是一个开端。此后的三轮曼联对手分别是赫尔城、诺维奇和热刺。如果能过在圣诞新年期间取得4连胜,曼联或将重新进入第一集团。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莫耶斯:“对我们来说,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联赛杯的胜利延续了这样的节奏,但每一场我们都不会掉以轻心。鲁尼的确受伤了,联赛杯没有出场正是这个原因。至于此后会怎样我不知道,但我希望他能够在圣诞赛程中登场。”

伤停信息

曼联:范佩西、卡里克(微博)费莱尼、鲁尼

西汉姆联队:拉特卡罗尔、瓦兹特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号拉斐尔、6号埃文斯、15号维迪奇、3号埃夫拉

后腰:4号菲尔-琼斯、23号克莱维利

中场:25号瓦伦西亚、26号香川真司、44号贾努扎伊

前锋:19号维尔贝克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3号阿德里安

后卫:17号奥布莱恩、19号科林斯、3号麦卡特尼、5号汤姆金斯

后腰:18号阿鲁-迪亚拉、14号泰勒

中场:26号乔-科尔、10号科里森、7号贾维斯

前锋:24号卡尔顿-科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