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弃国安执掌国足? 斯塔诺没戏

[摘要]斯塔诺从国安下课看似毫无征兆,但实际上双方早已怨根深种。而斯塔诺业已报名竞聘国足主帅,不过其张扬的个性及我行我素的性格恐怕是中国足协所不能接受的,他当选国足主帅的几率其实非常低…

【深度】国安国足,斯塔诺双输

撰稿:德彪

9月14日,北京国安在主场6-0痛击广州富力,创本赛季最大胜利;4天后的9月18日,国安宣布与主帅斯塔诺续约两年,一切都那么幸福美满。

但仅仅三个月之后,皇城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12月18日,当恒大与“宇宙级”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对抗的时候,正在欧洲休假的斯塔诺突然接到从北京传来的下课“噩耗”。

这样令人匪夷所思的变局看似毫无征兆,也有媒体曝出,斯塔诺下课的导火索是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国安3-6惨败恒大,但从国安俱乐部内部及圈内传递的信息来看,看似一团和气的国安与斯塔诺之间其实积怨已深,早在本赛季中超前半段,矛盾的种子已经被播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