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之夜》评斯塔诺 理顺国安关系一举多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足球之夜(微博)》栏目关注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谈及他下课与否及执教国足前景等焦点话题。斯塔诺的去留问题已是当前中国足球的焦点,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弦。

今年9月18日时,斯塔诺刚同国安俱乐部完成两年续约,但近日风传国安方面已经同他解除合同。斯塔诺的去留问题,亦是变得引人注目起来。国安老总高潮曾言之凿凿的表态称,斯塔诺还是国安主帅,他同国安依然有着合同。

为了能够准确的捕捉到斯塔诺的去向,《足球之夜》栏目还特别联系斯塔诺。斯塔诺对于自己未来的去向则闪烁其词,表示自己暂时还不能表态,他希望能够同国安俱乐部相沟通,同时也希望其他人能够理解他当前的处境。

《足球之夜》主持人刘嘉远(微博)也对此事进行了相关评论:如今斯塔诺是国足主帅的候选之一,但在此之前他需要理顺同国安之间的关系。这也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既有助于斯塔诺将来执教生涯的继续发展,同时对国安俱乐部的未来规划和国足选帅工作的顺利进行,也皆存在着不小的益处。(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