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亨利:战曼联令我血脉贲张 枪手红魔互相尊重

2013年12月19日14:38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利:战曼联令我血脉贲张 枪手红魔互相尊重

亨利表示,当年阿森纳与曼联之间的竞争令他血脉贲张,同时这位枪手传奇前锋指出,红魔是一个令人尊敬的对手。

在亨利驰骋英超赛场的岁月里,阿森纳和曼联是英格兰足坛当之无愧的两个大佬。亨利于1999年加盟阿森纳,在那之后,枪手、红魔瓜分了5个赛季的英超冠军奖杯。

对此,亨利说道:“当时的联赛冠军似乎只属于阿森纳或者曼联。我那支阿森纳的最大目标,是击败曼联,我坚信红魔的目标也是击败我们。然后,我们才会考虑联赛冠军的归属。”

“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从未掩饰过自己对于曼联的尊敬。实际上,每一位阿森纳球员,都非常尊重红魔。我确信,在对方的阵营中,也存在着这样一种惺惺相惜的敬意。”

“当阿森纳与曼联对垒时,人们总是会回忆起当年维埃拉和基恩的冲突,以及马丁-基翁与范尼的纠纷。不过在我看来,这些同样是双方尊重对方的一种表现。”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