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冬窗十佳引援:苏牙居榜首 蓝军铁卫入选

腾讯体育讯 再过十多天,冬季转会窗口就将开启,各支球队将可以通过引援,来加强球队实力。回顾历史,虽然很多球队不愿在冬窗大动干戈,但也有一些引援,非常成功。近日,《fanatix》网站便评出了英超(微博 专题) 冬窗十佳引援,近来大红大紫的苏亚雷斯领衔这份榜单。

英超冬窗十佳引援:苏牙居榜首 蓝军铁卫入选

苏亚雷斯

1、苏亚雷斯,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至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2011年,转会费2280万英镑

苏亚雷斯是冬窗引援中,身价相对较高的一个,但事实证明,利物浦的这笔引援非常划算。他至今为利物浦出场108次,攻入了多达68球。本赛季更是迎来大爆发,带领利物浦高居英超积分榜第二名。如今苏亚雷斯的身价已经突破5000万欧元,不少富豪球队都挥舞着支票,希望能够网罗到苏亚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