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舜天签约首尔亚洲伊布 亚冠决赛破恒大球门

曝舜天签约首尔亚洲伊布 亚冠决赛破恒大球门

朱权(微博)微博截屏

恒大战首尔头号劲敌 德扬无敌进球秀截图

恒大战首尔头号劲敌 德扬无敌进球秀

2'31''

3235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据《体坛周报(微博)》记者朱权在腾讯微博中爆料,江苏舜天(微博) 已经签约首尔FC外援前锋德扬。

德扬出生于1981年7月,司职前锋,由于身材高大,脚下技术细腻,有“亚洲伊布”的称号。自2007年登陆韩国K联赛以来,德扬7个赛季踢进132球,另有36次助攻。2012赛季,德扬以31球包揽K联赛金靴和最佳球员两项大奖。今年亚冠联赛,德扬在对阵江苏舜天小组赛以及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决赛都有进球入账。

2012赛季德扬就有望加盟中超,当时刚刚冲超的富力向首尔开价430万美元求购德扬,开出的180万美元年薪也让德扬满意。然而尽管首尔总经理和主帅崔龙洙都点头放行,但最终首尔社长否决了这一交易。

日前据江苏媒体报道,高洪波入主舜天后十分渴望高水平外援,对德扬志在必得。德扬和首尔FC合同明年年底才到期,不过在只剩下一年的情况下,德扬一直没有和首尔FC续约。《体坛周报》记者朱权在腾讯微博中写到:“恭喜舜天签下德扬。”

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德扬的预估身价为200万欧元。据江苏媒体透露,德扬的转会费超过400万美元,他本人年薪将达到200万美元,远超过他在首尔FC的90万美元年薪。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