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阿根廷将赢得世界杯 西班牙惹人烦

马拉多纳:阿根廷将赢得世界杯 西班牙惹人烦

老马坚信阿根廷将在巴西主场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球王马拉多纳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的采访时,明确表示他看好阿根廷国家队赢得2014巴西世界杯赛的冠军。马拉多纳还对正受到“洗黑钱”案件困扰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给予强力支持。

谈到世界杯,马拉多纳这样说:“在我看来,1986年发生的一幕将会重演,阿根廷国家队最终会成为2014巴西世界杯赛的冠军,我们的对手实力确实不弱,但经过苦战后,我们最终会拿到赛事的冠军。”

说起其他热门球队,老马表示:“德国和荷兰的势头都不错,意大利和西班牙则越来越让人感到乏味,数来数去,有能力对冠军争夺产生威胁的,也就是这些球队。”

谈到阿根廷队头号球星梅西,老马给予这般力挺:“人们有点反应迟钝,完全没意识到他们现在拥有的是什么,梅西无论在足球领域还是其他任何领域,都是相当杰出和纯粹的。请多给梅西一些空间,能让他更好地安静的生活,你就能更充分享受他带来的足球激情。别拿梅西和任何人比。”

有意思的是,也就是一天前,老马在接受采访时还刚刚表示他支持C罗(微博 数据) 赢得金球奖,他说:“梅西在这一年里遭遇了很多伤病,所以我认为C罗应该赢得金球奖。”巴西名宿里瓦尔多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他说:“从个人角度来讲,我更希望梅西能赢得金球奖,但是我们必须意识到C罗才是最配得上这个奖项的球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