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被炒?根本没通知我 得和国安好好谈谈

斯塔诺:被炒?根本没通知我 得和国安好好谈谈

斯塔诺对自己“被炒”一事莫名其妙

腾讯体育讯 18日凌晨,京城媒体突曝国安已启动解聘斯塔诺的应急预案,18日晚间,北京体育联系到了正在欧洲的斯塔诺本人,斯塔诺在采访中坦言自己对俱乐部解雇自己并不知情,国安俱乐部根本没有正式通知过他,目前此事还处在传言阶段。

北京体育首先采访曝出这则消息的记者张巍,后者表示自己的消息来源是足球圈里交际比较广的一名人士,紧接着他向国安俱乐部高层证实此消息,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对此表示否认,而名誉董事长罗宁则不置可否,随后他又短信亲自询问斯塔诺本人,斯塔诺开始则是表示他完全不清楚此事,通过与经纪人的沟通之后才得知此消息。

而斯塔诺在接受采访时,首先强调外界称他得知此消息时非常愤怒的说法是不正确的,“我没有愤怒,这个说法不是真的,我只是不高兴,这是不一样的。我和国安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赛季,我很开心在这一年,我是北京国安的主教练,在北京我有非常美好的回忆,我并没有愤怒,这就是足球!”

随后斯塔诺明确表示,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将此事告知于他,“我不知道俱乐部为什么会给他这样的消息,我都还没有接到来自俱乐部正式的消息,我也只是听到这个消息,但是俱乐部还没有告诉我,但我没有愤怒,我很高兴因为我是国安的教练,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

对于离开球队是不是谣言的提问,斯塔诺表示他目前还没真正搞清楚此事,“我不知道,我没有接到这样的消息,我只是听说了这件事,我没有弄清楚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必须要和俱乐部谈谈,然后我会给球迷一个交待。因为我和俱乐部还有合同,所以我会先和俱乐部取得联系,谈谈我现在的处境和其他事情。”

最后,斯塔诺再次强调,遭俱乐部解聘的事目前还在传言阶段,“俱乐部还没有联系我,我离开这件事只能说是传言,我不知道,当我知道我会再说这件事。”(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