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63分吉林送山西10连败 马库斯空砍30分

三外援63分吉林送山西10连败 马库斯空砍30分

马库斯30分难阻山西10连败

吉林队四人得分上双 主场99-94送山西10连败截图

吉林队四人得分上双 主场99-94送山西10连败

1'55''

0

高兴影视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吉林主场以99-94击败山西,结束4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10连败。

技术统计

吉林队四人得分上双,道格拉斯拿到18分11次助攻的两双数据,鲍勒斯25分,罗杰斯22分5篮板,张彪拿到11分4个篮板。山西队五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4次抢断,查尔斯13分17篮板,段江鹏15分4助攻,洪志善15分6篮板,葛昭宝11分9篮板。

赛事焦点

2006-07赛季至今,双方共交战15场,山西胜4负11处于下风,上赛季双方各自主场战胜对手。目前山西队已经9连败,而吉林队也已经4连败。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山西队一开始就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分半钟时,柳伟(微博)中投命中,帮助吉林将比分改写为8-10。随后张彪打2+1得手,此时比分13-14。本节最后时刻山西队被吹罚技术犯规,罗杰斯两罚全中。首节结束,吉林队25-21领先山西队。

第二节比赛,葛昭宝补篮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本节还有7分半钟左右时,段江鹏打成3+1,随后木拉提抢断快下一条龙,帮助山西将比分改写为39-32,吉林队马上请求暂停。本节还剩不到2分钟时,吉林队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本节比赛结束,吉林队41—43暂时落后山西队2分。

下半场开始,两队派出全部外援。罗杰斯篮下强攻打2+1得手,帮助吉林将比分改写为48平。本节比赛还剩不到7分钟时,洪志善底角三分命中,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本节还有不到3分钟时,罗杰斯命中三分帮助吉林将比分改写为63-67,随后鲍勒斯篮下暴扣得手,此时比分67-69。第三节结束时,山西队73-71领先吉林队2分。

末节开始,道格拉斯上篮命中帮助吉林将比分扳平。本节还剩7分钟左右时罗杰斯三分命中帮助吉林将比分改写为83-77,山西马上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吉林继续扩大比分,常亚松上篮得手帮助吉林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全场比赛还剩58秒时,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帮助山西将比分改写为94-96。最后时刻山西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全场比分99-94,吉林队主场险胜山西,结束4连败的同时送给山西队10连败。

双方首发

吉林队:道格拉斯、张彪、柳伟、崔晋铭、罗杰斯

山西队:段江鹏、威廉姆斯、闫鹏飞、葛昭宝、洪志善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6轮,12月22日,吉林主场迎战青岛,山西主场对阵山东。

(小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西吉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