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回应斯塔诺下课:和他有合同 要尊重事实

腾讯体育讯 今晨,京媒惊曝国安主帅斯塔诺被下课,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之前曾经表示这应该是谣传,而在18日下午接受北京体育采访时,高潮又表示目前的情况就是斯塔诺和国安仍有合同在身,外界要尊重这个事实。

对于和斯塔诺解约,高潮首先表示斯塔诺目前人在欧洲,“斯塔诺现在正在休假,在休假之前也和我们讲了,要去意甲(微博 专题) 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学习学习,因为感觉到现在足球的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所以他想补充点知识。”

随后高潮认为要尊重斯塔诺和国安仍有合约在身的这个事实,“第二个我们和斯塔诺还有工作合同,我们要尊重有合同这个事实,对于这一点来讲,作为媒体、俱乐部和球迷,都应该知道目前我们和斯塔诺是有合同的。”

而针对媒体曝料称国安将铁定和斯塔诺解约的消息,高潮并没有做太多的回应,“至于网上所说的这些事情(斯塔诺下课),刚才我所说的就是回应,目前我们和斯塔诺的工作关系来讲就是这么一个现状,也是一个事实,基本就是这么一个情况。”(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