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有望出征世界杯 巴西主帅亲临圣西罗考察

卡卡有望出征世界杯 巴西主帅亲临圣西罗考察

外媒爆料卡卡或将出征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米兰新闻网》 报道,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将在本周末亲临圣西罗球场观看米兰德比战,巴西主帅此行的目的是考察卡卡,这意味着如今巴西队的大门不再对卡卡紧闭,米兰巨星有望出征明年的巴西世界杯。

卡卡想要为巴西队效力的愿望是迫切的,甚至他不惜为此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闹翻。由于此前在皇马一直不能保证上场时间,卡卡毅然决然的抛弃高薪,决定重返他的成名地米兰。卡卡如今在米兰的年薪只有400万欧元,比他在皇马时的薪水低了不止一倍。卡卡做出这么大牺牲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赶紧在米兰找回状态,从而打动斯科拉里,使得他能征召自己出战明年的世界杯。

回归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卡卡异常努力,虽然中间有过伤病的不利影响,但如今的卡卡状态稳步上升。本赛季他已经出场13次,攻入了4球,并且贡献了2次助攻。特别是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对战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时,卡卡的表现非常不错,首回合助攻罗比尼奥进球,次回合制造皮克(微博 数据)的乌龙球。卡卡的努力没有白费,看到爱将的状态不断提升,斯科拉里当然也开心,他决定在本周末亲赴现场观看米兰德比,如果卡卡届时能够拿出出色的表现,斯科拉里很有可能便会让卡卡重回巴西队。

早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斯科拉里便征召了非常年轻的卡卡,所以在某种意义上来看,斯科拉里相当于卡卡的恩师。在随后的两届世界杯里,正值壮年的卡卡却一直没能带领巴西获得不错的成绩,桑巴军团那两次的世界杯之旅都止步于8强。南非世界杯后,卡卡一直饱受伤病折磨,因此他基本无缘巴西队。如今卡卡的状态不断上升,让他回归国家队的呼声日渐高涨,斯科拉里此番的考察也算是顺应民心。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就表示:“我认为卡卡这样的球员在任何时候,国家队都是需要他的,他完全可以给巴西队带来很多不同的东西。”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