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斯塔诺继任者已经圈定 尚未展开实质性谈判

下课·后续影响

继任者已经圈定选新帅必须有效率

今天上午,北京市社会科学院体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金汕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带队成绩上,斯塔诺对得起国安。他在带队过程中可能存在一些问题,但是否该被判“极刑”,还有待商榷。现在,俱乐部一方面应尽快宣布有关斯塔诺下课的权威消息,另一方面也得尽快落实新帅人选。

从国安以往的“选帅效率”来看,无论是选择帕切科还是斯塔诺,俱乐部都用了至少一个多月的时间,新帅上任后,还得经过熟悉球队、制定技战术打法以及球员对于新帅的熟悉过程。

根据目前的安排,国安全队将在本月28日集中,30日前往海南冬训,明年1月11日返回北京。之后将前往昆明还是海外拉练尚无定论。扣除春节假期和路途往返的时间,实际上距离明年2月15日的亚冠附加赛,国安的备战时间只有一个月左右。与此同时,国安还面临球员的续约、内外援的引进等诸多问题。

国安俱乐部目前已圈定了斯塔诺的继任者,但还没有展开实质性谈判。如今球迷们只能期待国安在新帅选择的问题上,能够如同让斯塔诺下课一样极具效率。本版文/记者杨阳(微博博客)王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