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称若打假球愿当众自尽 调查会证明清白

加图索称若打假球愿当众自尽 调查会证明清白

加图索称若打假球愿当众自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 新一波的假球调查案已经展开了调查,目前已经有4人在克雷莫纳遭到了逮捕,而更为让人震惊的是连加图索和布罗基这样的著名球员都卷入到这次的风波中。而在被警方列为嫌疑人之后,加图索终于站出来为自己澄清,并且称:如果自己打假球的话,他会当众自杀!

在接受《天空体育24》采访的时候谈到这次假球案,加图索说道:“我绝对没有参与到赌球当中,我的意思是我永远也不会参与到赌球这样的事情中,一直以来我都是严格的按照足球道德在比赛。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一直以来我都是让自己正当的比赛。如果今天我真的打了假球,那么我甘愿在大家面前杀死我自己!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为人,我有没有打假球他们心里都清楚。”

现在加图索依然在警方的观察控制之下,在接受意大利国内的《慢镜头》采访的时候加图索强调自己现在非常的冷静,他现在会耐心的配合检察人员的工作早点澄清自己的清白。加图索不断地强调自己职业生涯里面从来就没有打过任何一场假球。

(KOK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