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拳坛最强势25人 帕奎奥入围邹市明落选

[摘要]在这份25人的大名单中,一共有6位经纪人上榜。人们称唐金为“吸血鬼”,但很多职业拳手都讨厌他,却离不开他。

外媒评拳坛最强势25人 帕奎奥入围邹市明落选

帕奎奥

腾讯体育讯 近日,雅虎体育评选出2013年拳坛最有力的25人。其中,菲律宾拳王帕奎奥以及他的团队上榜。刚刚转型职业拳击的中国拳王邹市明(微博)无缘此名单,而作为他的经纪人李胜微博 却获得此殊荣。

在这份25人的大名单中,一共有6位经纪人上榜。人们称唐金为“吸血鬼”,但很多职业拳手都讨厌他,却离不开他,正如霍利菲尔德所言:“总是有人抨击唐金,认为他将拳手的油榨干后就扔进垃圾箱,可看看那些说话的人,哪个没有在唐金的帮助下变得富有?”

没有唐金,阿里、福尔曼、泰森、霍利菲尔德这些拳手不会成为吸金的机器。而没有李胜,邹市明也难以完成转型职业的道路。李胜的上榜,证明国际拳台一直关注着邹市明的转型,新的一年期待着中国拳王用战绩说话,荣登此榜。其他经纪人中,包括了梅威瑟的经纪人海曼、帕奎奥经纪人康奇、沃德经纪人詹姆斯普林斯、科瓦列夫和洛马琴科经纪人艾吉斯克里马思。

外媒评拳坛最强势25人 帕奎奥入围邹市明落选

金牌经纪人唐金

除了拳手与经纪人外,在名单中占不小比例的还有体育节目主持人、媒体推广人。例如Showtime体育执行副总裁埃斯皮诺萨、金童公司首席执行官查德-沙菲尔、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执行总裁莱斯利穆恩弗斯、HBO体育总裁肯赫什曼。四人上榜的相同点在于利用各自领域的地位,为职业拳击的推广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需要指出的是,名单中与亚洲有关系的主要集中在菲律宾拳王帕奎奥身上。年仅35岁的帕奎奥已有12年的职业拳赛经验。他两度获得世界拳王金腰带。今年年11月24日,帕奎奥战胜了美国WBO世界拳击组织次中量级卫冕拳王布兰登-里奥斯,获得复出首胜。与之同时进入大众眼球的还有他的经纪人、顾问康奇和帕奎奥的发言人斯特恩伯恩斯坦。

可以看出,一个职业选手必须有经纪人穿针引线才能比赛,也必须依靠身后团队,为你安排与一些有影响力的选手比赛,为你争取合理的出场费,对于迈入职业拳坛的邹市明,曾经靠艰苦训练、教练指点、独自战斗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他必须习惯最棒的选手和最棒的经纪人,才是今后的成功模式。

附25人名单:

1.海曼,经理人,顾问(梅威瑟)

2.梅威瑟,拳手,推广人,执行制片人

3.埃斯皮诺扎,showtime执行副总裁,总经理

4.沙菲尔,金童公司首席执行官

5.托德杜波耶夫,顶级推广总裁

6.莱斯利穆恩弗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执行总裁

7.肯赫什曼,HBO体育总裁

8.皮特尼尔森,HBO体育节目导演

9.鲍勃阿鲁姆,顶级公司执行总裁

10.艾勒比,梅威瑟推广公司执行总裁

11.艾德特雷西,桑德斯中国,执行总裁(把拳击带入中国)

12.帕奎奥,拳手

13.唐金,经理人

14.康奇,经理人(帕奎奥顾问)

15.詹姆斯普林斯,经理人(沃德)

16.吉姆兰普勒,HBO体育主持人

17.艾吉斯克里马思,经理人(科瓦列夫和洛马琴科)

18.埃里克戈迈兹,金童公司比赛匹配人

19.普鲁斯特拉姆普勒尔,顶级复赛比赛匹配人

20.布拉德古德曼,顶级公司比赛匹配人

21.马克塔菲特,HBO体育高级副总裁

22.凯利斯旺森,斯旺森通讯总裁(梅威瑟发的布人)

23.埃德蒙德楚和李胜,CECA有限公司经理人(邹市明)

24.艾尔伯恩斯坦,showtime与拳击频道主持人

25.斯特恩伯恩斯坦,斯特恩博格通讯公司总裁(帕奎奥与顶级的发布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