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复出一场再度受伤 流言传出小林渐迷茫

2014NBA全明星票选首轮结果出炉,林书豪(微博)的票数高居西部后卫第四,比队友哈登还多。与此同时,却再度传出火箭有意交易他的流言,雪上加霜的是,膝伤刚好才复出两场的他,又深陷背伤困扰,再度伤停。林书豪最近的日子的确不好过。

林书豪又受伤

在火箭对阵萨克门托国王队时,林书豪由于背伤缺阵,他感到非常沮丧。此前林书豪曾因右膝扭伤而休息了六场比赛,可是复出打了两场比赛后,他又因背部痉挛缺席了火箭输给国王的那场比赛。对于林书豪来说,这是个不小的挫折,不仅是因为自己错过了那场比赛,而且还因为不确定自己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回归。

“最近这两周过得实在太艰难了,我知道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其原因的,所以我就打算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无论扮演什么角色,无论是继续进行伤病的恢复还是上场打球,我都要努力训练。 ”林书豪非常无奈地表示。

交易传言又起

林书豪伤病不断,给火箭全队也造成了很大的被动,最尴尬的是,在火箭队昨天的训练中,只有八名球员可以参加,球队人手短缺只能进行四对四。就是在这种困难时刻,交易林书豪的声音再度浮现出来。

客观来说,自从霍华德(微博)今夏签约火箭,就曾传出关于林书豪的交易流言。当时的说法是,火箭如果用阿西克交易选秀权,用林书豪交易一份到期合同,火箭能够在明年夏天给自由球员提供接近顶薪的报价。从纽约到休斯敦,林书豪似乎始终是枚棋子。姚明退役后,火箭的关注度一落千丈,2011至2012赛季全年都没有一场比赛被全美直播。林书豪的到来,火箭看中的无疑是他背后巨大的亚洲市场。但很快,随着哈登、霍华德的加盟,谁都知道,林书豪不可能是火箭的绝对核心。再加上林书豪伤病不断,复出后两场比赛数据惨淡,专家们对其评价立马掉转枪口,因此交易林书豪的声音又此起彼伏,何时林书豪才能稳定下来找到自己心中的位置,或许只有他本人知道。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实习生郓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