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请战牙买加公交 支持大连司机赢飞人

张培萌:请战牙买加公交 支持大连司机赢飞人

张培萌请战牙买加公交

世界飞人博尔特向中国公交司机发起挑战,中国百米飞人张培萌也“不甘示弱”。他透露说,如果田管中心领导允许,也愿意加入到这个游戏,与公交车一决高下。另外,昨天张培萌在接受本报专访时也非常支持大连女司机:“我认为200米内,大连女司机还是比较有胜算的,我支持她! ”

《晨报》:前两天博尔特与公交车赛跑的消息你看到了吧?

张培萌:是的,我看到了,很有意思。

《晨报》:是这样的,我们大连也有一位美女司机想要约战博尔特,你觉得有胜算吗?

张培萌:这个真不好说,100米博尔特肯定赢,200米不好说,300米应该没问题。

《晨报》:你觉得你怎么样,能否跑过公交车?

张培萌:如果跟车比,博尔特对我的优势就没那么明显,因为我们都属于一个级别的,我觉得车如果挂上3挡以后我就很难跑过了。

《晨报》:博尔特都敢挑战我们的公交司机了,你有没有想法挑战一下博尔特家乡的公交司机。

张培萌:如果田管中心同意的话,我非常愿意加入到这个游戏当中,另外,我非常支持你们大连的女司机,相信她200米没有什么问题。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实习生郓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