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任中能主帅只差宣布 称省体育局已放行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7日,明年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将会征战中甲联赛,球队主帅在今晚也总算有了定论,有青岛方面消息称:王超(微博)和姜勇作为李霄鹏的助手已经提前抵达青岛开始工作,但李霄鹏对于自己成为主帅一说,今晚也只是这样表示,“可能性超过百分之九十九了,但没官方宣布就是还没定啊,还得过几天吧。”

作为昔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队长,也是山东最有威望的球员,同时也是齐鲁足坛响当当的球星,李霄鹏此次入主青岛中能可谓众望所归,“如果我去了青岛,我肯定全力以赴,我肯定会竭尽所能,这一点大家放心。”

对于上任主帅迟迟没有定论的原因,“这两天省体育局这里有个会,开了两天了,我也在忙这个事,这两天确实很忙,目前很多手里的工作都在交接,最后还没完全确定,估计还得几天吧,现在一些工作我还在做具体的交接,不能说这边的事情就这样走人了,我可以说,出任青岛主帅这个事的可能性超过百分之九十九了。”李霄鹏并不避讳。

当然,李霄鹏也承认,王超和姜勇作为自己的助手已经到了青岛,到了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是的,他俩已经过去了,我暂时还没过去,这件事现在是这样,我还没去就不能说我是中能主帅了,毕竟还差一个双方碰面、然后签字,需要走一下正规程序,他俩已经过去了,这是真的。”

而且李霄鹏也透露,“我跟青岛中能方面的谈判已经没异议了,沟通的很好,聊得也很不错,中能高层也很支持我,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都说了,山东省体育局方面也放行了,表态很支持我也支持青岛足球,也表示会全力支持青岛中能征战中甲联赛。”

李霄鹏作为中生代教练的代表具备自己的优势,首先就是他的人缘和人脉,这对于需要稳定的青岛中能来说,这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李霄鹏在鲁能风光退役后,一直执教女足球队,并担任过女足国家队主教练,而且作为青岛足球的代表人物,李霄鹏在青岛很有人气,“感谢球迷,感谢全省球迷对我的支持,也感谢青岛球迷对我的关心。”

据悉,前鲁能球员王超、姜勇等几人将会成为李霄鹏执教青岛中能的教练组成员,两人目前已经到达青岛。(时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