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主场遭东莞逆转5连败 大郅空砍23分8篮板

大郅23分8篮板 八一主场84-93遭东莞逆转截图

大郅23分8篮板 八一主场84-93遭东莞逆转

1'40''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八一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0分的情况下,遭遇逆转,主场84-93不敌东莞,遭遇5连败,并送给对手4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八一队数据东莞队数据
许钟豪23分11篮板3盖帽布朗31分6助攻3抢断
王治郅23分8篮板2助攻格林17分4篮板2抢断
德勒黑(微博)14分13篮板3助攻张凯14分13篮板2盖帽

本场比赛,东莞队5人得分上双,小外援鲍比-布朗得到31分6次助攻,大外援格林17分,张凯14分13篮板2次封盖,顾全12分,罗汉琛10分;八一队王治郅28分钟里15投8中,得到23分8篮板2助攻,许钟豪23分11个篮板,德勒黑14分13个篮板。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交手23次,八一队13胜10负略占优势。本轮输球之后,八一队14轮比赛只赢下4场,没有外援的他们,场均只能抢到36个篮板球,为联盟最少,场均不足12次的助攻数,同样全联盟垫底。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张凯内线进攻连续4分,东莞开局4-0领先八一。李慕豪篮下进攻获得罚球,两罚命中后,东莞10-5领先。东莞外援鲍比-布朗命中三分球,东莞13-5。比分落后的八一队在首节过半的时候换上了大郅,大郅抢到进攻篮板球补篮得分,八一队7-13。德勒黑自投自抢补篮得手,八一比分追到16-17。首节结束前,大郅罚球得分,八一队22-21比分实现了反超,大郅单节11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两队比分紧咬,罗汉琛命中三分球,双方战成26-26平,德勒黑抛投命中,比分28-28,李慕豪篮下打板得分,30-30。第二节过半,田宇翔强突布朗,打成2+1,八一队43-39。半场结束前,许钟豪连续获得罚球机会,八一半场49-41领先东莞。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大郅底线附近跳投命中,八一队53-43,两队间分差首次来到两位数。不过双外援的东莞队很快便在进攻中找到投篮感觉,第三节过半,一波14-4的进攻之后,东莞队68-67拿回了领先。第三节结束前,罗汉琛上篮命中,东莞70-67。单节东莞打出29-18的进攻。

最后一节按照赛制,东莞队只能使用单外援。王治郅投篮得分,两边打成72-72平。顾全命中三分球,东莞82-79领先,比赛还剩5分钟。比赛最后3分钟的时候,休息了半节的王治郅再次回到场上。布朗后仰得分,东莞86-82。比赛最后1分钟,张凯强突许钟豪获得罚球,两罚命中,东莞88-82。最后时刻八一队传球失误,直接葬送掉了翻盘的希望。最终,凭借末节的出色表现,东莞客场以93-84战胜八一,自己迎来4连胜的同时,送给八一队5连败。

首发名单

八一:田宇翔、余晨、刘航初、许钟豪、王磊(微博)

东莞:张凯、李慕豪、顾全、赵捷、鲍比-布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5轮,12月20日,八一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东莞回到主场面对广厦。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八一东莞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