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三千万先生留洋缘何受阻

[摘要]徐根宝,上海足坛教父,为中国足球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70岁的老帅,可敬!然而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曼联”的徐根宝,他的青年军完成了中超的处子赛季,但外界对“根宝模式”的担忧却不减反增

8万块太贵!俱乐部拒为受伤球员买单

【深度】三千万先生留洋缘何受阻

上港队中,吕文君(微博)、武磊和朱峥嵘 ,这前场三人攻击组被媒体称为“文武峥嵘”。上半赛季,吕文君是球队绝对主力,他为球队打进5球,更是上演过任意球绝杀舜天的好戏,也是球队的第二得分手。不过,从今年7月中旬,吕文君因为在比赛中膝伤加重,从而致使不得不缺席赛季余下比赛。他的因伤缺席,也是球队在下半赛季表现不稳定的一个重要原因。

10月下旬,本赛季联赛结束前期,吕文君在上海华山医院进行了手术。按照中超球队的惯例来说,一般这种手术,俱乐部都会安排队员们前往欧洲或者美国进行,毕竟这种运动创伤手术治疗和康复技术在欧美非常发达,对球员也是一种负责。

不过在上港队却不是这样,吕文君通过私人关系联系好医院,走医保进行了手术。据说,在吕文君手术住院期间,俱乐部竟然无一代表前往探望……

事情还远没有结束。

吕文君手术完后,下一步的计划就是康复,这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但环视上港队中,竟然没人会带运动员进行康复训练,上港队庞大的教练组中就没有体能康复教练这么一个角色。不得以,吕文君在上海找到一家康复中心。康复中心根据他的手术情况,制定了一份差不多为期两月的康复计划,康复费用约为8万元左右。

带着这份康复计划和报价单,吕文君找到了徐根宝,但被后者一口拒绝,表示太贵了,俱乐部不会买单。

那时,恰好上港队在打沪港杯比赛。有人发现,不肯为吕文君康复买单的徐根宝,却带上了几名基地工作人员(平时帮着养狗,老徐爱犬就叫“曼联(微博 数据) ”),一起随着球队去香港打第二回合的比赛。

其实,从下半赛季开始,为了刺激球员,鼓励球队多赢球,徐根宝在赢球奖金上也加码了很多,比如一场联赛拿下来,主力球员基本可以分到10万上下的赢球奖金。相比较这些,8万元的康复费,你会觉得贵吗?更何况吕文君是球队中的重要成员,他也是为球队比赛而受伤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