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泽集团入主沈阳沈北 李金羽担纲主教练

辽宁中泽集团入主沈阳沈北 李金羽担纲主教练

李金羽(微博) (资料图)

新华社沈阳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彭卓)辽宁中泽集团最近正式收购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全部股权,成为沈阳足球新东家。重新组建后的俱乐部将由李金羽担纲主教练,以“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形象征战2014赛季中甲联赛。

辽宁中泽集团负责人说,2013年12月3日,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在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辽宁中泽集团成为唯一报名摘牌企业,收购其俱乐部全部股权。“除一线队外,还包括沈北俱乐部所属的U19、U17两支梯队。目前辽宁中泽集团递交的收购材料,已经通过了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的审核,并获得了出让方沈北新区政府的认可。”

据介绍,重新组建后的俱乐部,董事长由辽宁中泽集团总经理鞠自力兼任,总经理为汤宏。沈阳中泽足球队将在12月27日出发,前往广东深圳展开冬训。目前,新赛季球队内外援引进、俱乐部建设等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