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女公交司机约战博尔特 称300米稳赢飞人

[摘要]一位大连女公交司机也加入了挑战博尔特的行列。据悉,大连女司机表示要约战飞人,并称:“100米没机会,200米有可能,300米完胜对手。”

大连女公交司机约战博尔特 称300米稳赢飞人

大连女公交司机约战博尔特 称300米稳赢飞人

大连女公交司机近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近日在腾讯微博中向中国公交司机发起挑战引起广泛关注,之前已有多位中国公交司机表示不服。今日,据《半岛晨报》记者爆料,一位大连女公交司机也加入了挑战博尔特的行列。大连女司机不服博尔特,约战飞人称:“100米没机会,200米有可能,300米完胜对手。”

12月17日19时,《半岛晨报》记者曾啸在微博中贴出两张大连女公交司机的照片,微博文字内容为:“博尔特约战中国公交司机与巴士PK速度 大连女公交司机不服博尔特,约战飞人称,100米没机会,200米有可能,300米完胜对手。”

博尔特12月14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完成了一项特殊的挑战:与快速公交巴士竞速,最终博尔特轻松获得胜利。这一消息腾讯体育官方微博发布后,博尔特转发微博并提出了新的挑战:“Are there any Chinese buses want to race against me?”有没有中国公交司机愿意接受挑战,和我一较高下?

此言论发出后,引发更多网友评论参与,成为一大热门话题。追求更高更快的网友们直言不服。“武汉公交司机不服,厦门公交司机不服,上海公交司机表示不服,深圳公交司机表示愿与一战,最好是到中国搞一个巡回演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