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恒大锋线4人令我惊讶 拜仁首秀艰难

新华社 摩洛哥阿加迪尔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公兵(微博)、卜多门)世俱杯半决赛恒大对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一触即发。在16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这是第一次和里皮(微博)交手,恒大其实很危险,阵中四人更是让他感到惊讶。

“这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面对里皮,当你面对意大利人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了。尤其是当他很低调,说没啥机会的时候,就会非常危险,”瓜迪奥拉说。

17日的比赛对于拜仁来说是世俱杯的首秀。瓜迪奥拉表示,首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

“在一项赛事里,第一场比赛往往比决赛还更困难,这主要是在精神方面上,”他说。

瓜迪奥拉表示,自己之前对恒大不了解,但在最近观看了恒大录像后非常惊讶。

“在德国没办法看到中国的联赛,因此我之前对恒大不了解。但是最近,我通过一个在中国从事教练工作的朋友帮助,看了两三场他们的比赛录像,他们让我非常惊讶,特别是攻击线上的四个人,非常有能力,”瓜迪奥拉说。

瓜迪奥拉随后说出了这四个人的名字:“他们是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郜林。另外,郑智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