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语出惊人:里皮不算有名 不了解恒大

新华网摩洛哥阿加迪尔1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公兵(微博)、岳东兴)17日的世俱杯半决赛恒大对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一触即发。16日,拜仁派出克罗斯和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谈到对手恒大,两位球员都是频频摇头,纷纷说对恒大不了解,而克罗斯更是语出惊人:“里皮(微博)不算有名。”

博阿滕说:“里皮是伟大的教练,曾经赢得过世界杯,有很多经验,我们对他很尊敬,对我们的对手广州队也很尊敬。我相信他们也准备得很好,因为他们面对的对手是我们。”

谈到对恒大这支球队的了解,博阿滕则频频摇头:“我们对这支球队不太了解,不过我们会在今晚和明天早上看看他们比赛的录像。说实话,我自己并不了解这支球队。”

而克罗斯更是毫不掩饰地说:“我觉得里皮不算是特别有名的教练,我不知道他们的球员,我没有看过他们的任何比赛,不过每一个球队都有他们的特点,但我们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就能赢得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