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微博自曝会唱歌 网友调侃其参加好声音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7日,博尔特打算转战歌坛?牙买加“闪电”在微博上,分享了Tessanne Chin唱歌的视频。同时表示:“每次我听TessanneChin唱歌的时候,我觉得我好像也会唱歌...”网友们不禁猜测,明年的美国好声音舞台上,会看到博尔特吗?

前段时间,博尔特出现在阿根廷,和公共汽车上演别开生面的对决。而在空闲时段,“闪电”则喜欢听音乐,特别是TessanneChin的歌声,更是让博尔特为之着迷。据悉,TessanneChin出生于牙买加,成长于一个音乐世家,母亲是乐队的鼓吹手和歌手,父亲则是打击乐高手,而她本人则是一位雷鬼艺术家。

感受着美好的音乐,博尔特也乐于和粉丝们分享。于是,“闪电”在微博上传了一段Tessanne Chin的演唱视频,更是撰文表示:“Listen to me every time i listen to Tessanne Chin I feel like i can sing(每次我听TessanneChin唱歌的时候,我觉得我好像也会唱歌)”,

博尔特如此喜欢音乐,那么他会不会参加如今非常火热的美国好声音呢?很多粉丝对此抱有期待,留言表示:“期待博尔特也能亮一嗓”。你是否期待,明年的美国好声音舞台上,出现博尔特的身影?(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