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2-3惜败三大武汉地龙 主场憾丢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上19:00河南建业(微博) 嘉沃德与三峡大学武汉地龙足球队在河南济源体育馆进行。河南建业嘉沃德2:3给三峡大学武汉地龙足球队,主场遗憾丢掉3分。

本赛季河南建业高层决心重新打造五人制足球队,联赛的第二阶段河南建业引进了两名葡萄牙和两名台北球员,球队的竞技实力提升了不少,他们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甩掉多年“老幺”的帽子,球队更名为河南建业嘉沃德,并且将主场从郑州移至济源。本场比赛中央5+和中央电视台直播,赛场的观众氛围异常热烈,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三峡大学武汉地龙本场守门员李凯停赛、巴西外援迪奥戈和王玮因伤病本场比赛均不能上场,球队的实力受到很大影响,对河南建业嘉沃德队来说是获得三分的绝好机会。比赛开始河南建业嘉沃德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三峡大学武汉地龙稳打稳守,上半场以三峡大学地龙1:0暂时领先结束。下半场开始一分钟三峡大学武汉地龙再进一球,暂时领先2个球,7分钟的时候河南建业嘉沃德将比分改写为1:2.,而三峡大学武汉地龙足球队本场比赛频频犯规,下半场使河南建业嘉沃德获得罚大点球的机会并且将比分扳平2:2,离比赛结束还有三分钟的时候三峡大学武汉地龙队开始运用五零战术,并且打进一球 ,获得本场的胜利,带回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