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解签-红黑军团终抽好签 卡卡迎另类德比

米兰解签-红黑军团终抽好签 卡卡迎另类德比

卡卡曾攻破过马竞球门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意甲(微博 专题) 独苗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抽到上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三名马德里竞技米兰经理甘迪尼承认:“这次终于抽到了好签!”

比赛展望

欧冠淘汰赛抽签有同国、同组回避原则,除避开小组赛已经遭遇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之外,AC米兰有可能抽到曼联(微博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多特蒙德和马德里竞技。显然,在这7支球队中,马德里竞技算是实力最弱的球队,蒙塔里在接受《罗马体育报》时认为:“我希望能抽到马德里竞技,他们是实力最弱的小组第一。”巧合的是,马竞队长加比也希望抽到米兰。

尽管米兰顺利抽到理想对手,但两队本赛季状态却犹如天壤之别。马德里竞技本赛季西甲16轮14胜1平1负,与巴塞罗那同积43分位居榜首,本赛季西甲主场7战7胜;欧冠5胜1平,打入15球仅失3球。而米兰本赛季意甲仅4胜6平5负,排名第12位,欧冠2胜3平1负。好在米兰近期状态回升,近6场比赛2胜4平保持不败。作为意甲独苗,米兰如在八分之一决赛被淘汰,意甲球队将继2008-09赛季之后再一次没有球队晋级欧冠八强。相比此前连续2个赛季抽到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米兰本赛季总算抽到好签,肩负着意甲重任、承担着意甲荣耀的米兰必将全力以赴。

阿比亚蒂对阵老东家

历史上两家俱乐部球员交流相当频繁,福特雷、何塞-马里曾从马德里竞技加盟米兰,孔特拉、阿比亚蒂也曾从米兰加盟过马德里竞技。米兰门将阿比亚蒂2007-08赛季曾被租借至马德里竞技,并且在西甲出场21次、联盟杯出场9次。而卡卡也将迎来与马德里竞技的“德比”,2009年,效力皇马时的卡卡曾攻破马竞球门。

历史交锋

这是AC米兰首次在欧冠遭遇马德里竞技。两队此前仅有一次交锋,1951年在米兰、都灵进行的第3届拉丁杯,AC米兰在半决赛以4比1大胜马德里竞技。

将帅言论

甘迪尼(A米兰组织经理):“马德里竞技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非专业人士或许会低估他们,但他们踢得非常出色。西蒙尼是一位出色的主教练。他们能轻易进球。我们最近还没有对阵过。不会有更糟的抽签结果了?是啊,这一次我们在回到米兰内洛时不会受到攻击了。目标?我们在参加的所有比赛都希望竭尽全力。”

比利亚(微博 数据)维尔德(马德里竞技体育经理):“这可不是随便什么球队,他们是AC米兰。他们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历史。我们尊重这里的每一支球队,但我们也会充分利用我们的优势和实力。”

菲戈(葡萄牙名宿)“最近几个赛季,马德里竞技踢得非常出色,球队找到了很好的平衡,有实力赢得奖杯。我认为就目前状态而言,马竞是晋级热门,希望米兰到明年2月份时会有所改变。我们希望在明年3月看到这次抽签对米兰是好还是不好。”

完整赛程

2014年1月18日 AC米兰-马德里竞技

2014年3月11日 马德里竞技-AC米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