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宣布续约11球亚外 2014赛季再战中超

申花官方宣布续约11球亚外 2014赛季再战中超

哈蒂布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申花俱乐部今天正式与叙利亚球员菲拉斯·哈蒂布完成续约,他将继续代表申花征战2014赛季的中超联赛。

昨天在个人社交主页中,哈蒂布写到:“我和上海申花合同延续到2014赛季,我将参加球队1月6日在瓦伦西亚开始的训练营。”在申花球迷心中,哈蒂布地位很高,不仅因为进球,更加令球迷钦佩的是他的职业精神。年初同样薪水被拖欠,三位南美外援选择罢赛,哈蒂布则继续出场。申花球迷将在2014年继续看到这名叙利亚前锋在球场上拼搏的身影。

今年哈蒂布为申花出场29次打进11球,不仅帮助球队成功保级,还获得了第8名的不错成绩。哈蒂布是申花队内最佳射手,个人有5个单场比赛最佳球员奖杯,和上赛季的德罗巴(微博)一样多。

申花将在明年1月中旬赴西班牙冬训,按计划,哈蒂布将会在西班牙与申花会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哈蒂布申花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