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将助加索尔留队 德安东尼暗示只能做妥协

科比将助加索尔留队 德安东尼暗示只能做妥协

科比(微博)将助加索尔留守湖人

科比篮下背转身神级抛投 加嫂暗助飞侠得分截图

科比篮下背转身神级抛投 加嫂暗助飞侠得分

0'20''

161133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加索尔与湖人主帅德安东尼一度关系紧张,他的交易传闻更是满天飞。但科比最近一段时间的频频表态,不仅缓和了加索尔和德帅的关系,也增加了西班牙人留队的希望。德帅也暗示对这两位球队大佬,自己只能做出妥协。

在早前湖人负于灰熊的比赛中,加索尔投篮状态不佳,遭到了主帅德安东尼的点名批评,并且在整个末节被德帅雪藏。而对于主帅的批评,加索尔也相当不满,当着媒体做出了反驳,这让两人的关系一度十分紧张。

但此时,科比及时站了出来,他做起了加索尔和德安东尼之间的和事佬。“加索尔和德安东尼就像是一对老夫老妻。”科比不屑地说道,“这每个赛季都会发生,因此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他们之间没有什么大问题。”

而在山猫的比赛中,湖人最终3分险胜,科比和加索尔都有不错的表现。赛后,科比看到自己有7次失误,更是拿加索尔开起了玩笑。“我失误都是因为加索尔黄油手,如果他再这样,我就不给他传球了。”科比说道。而刚说完,科比就一本正经地称赞起了加索尔在防守端的表现,称他成功限制了杰弗森。从以上的言语不难看出,科比不仅为加索尔解围,而且他们之间的关系依然是亲密无间。

所以在场上,科比也是努力帮助加索尔打出状态。“我们必须要携手前进。”科比说道,“我们要找回默契,像齿轮一样运转,然后其他人就会效仿。我和加索尔都要证明,我们依然是一对出色的双人搭档。这是我们的比赛动力。”

科比的确就是那个能让加索尔走回正规的球员,他们之间的默契并没有因为球队的动荡而减少。也正因为此,如果加索尔能够克服现在的困难,打出应有的水准,湖人会愿意给出一份续约合同,让他继续留在科比身边打球。

当然,不可否认的一点是,科比和加索尔在场上,会影响主帅德安东尼的快攻进攻体系。但考虑到两人在球队中的地位,德安东尼表示他允许科比和加索尔在进攻端做一些“特别”的事情。“球队的第二阵容会按正常的节奏打。”德安东尼说道,“但首发阵容的运转就不够好。但科比和加索尔可以掌控球队,其他人只需要完成接球投篮的任务就可以了。总之,两套阵容会有点不同,但我们会努力让球队变得更好。”

从德安东尼说话的语气可以听出来,他对于球队的这种情况并不高兴。但有了上赛季的教训之后,他没必要尝试无谓的斗争,只能去妥协。“加索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并不想刻意去改变他的打法。”德帅说道,“我会支持他。”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