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64分领5人上双 青岛客胜佛山终结3连败

三外援64分领5人上双 青岛客胜佛山终结3连败

拉莫斯贡献24分12篮板助青岛胜佛山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5日,CBA联赛第14轮开战,佛山主场迎战青岛,凭借三外援的出色表现,青岛最终以109-99战胜佛山结束三连败,同时也打破了逢对手客场不胜的魔咒。

技术统计

佛山方面,罗智19分,宋康明(微博) 4分,郑准23分8篮板3助攻,任骏威(微博)18分8篮板,曾令旭(微博)12分5篮板,朱旭航5分,费奇0分,皮特曼18分1篮板。

青岛方面,陈开8分,王刚(微博)6分,薛玉洋2分3篮板,冯祺19分6板6助攻,拉莫斯24分12板,约什16分3板5助攻,桑尼24分14板,张耀升10分3板。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锋12场,佛山9胜3负占据上风,青岛客场无一胜绩。不过本场比赛青岛队三外援表现出色,尤其是最后一节集体发威,最终青岛队打破了客场不胜对手的魔咒,同时结束了三连败颓势。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桑尼连投带罚为青岛队连得5分,而佛山则由朱旭篮下强攻回敬2分。开局后青岛队在桑尼与约什的带领下,进攻打得有声有色,而佛山队带伤上场的费奇状态全无,几次出手无一命中,双方打成10平后,青岛突然发威,打出一波17-2的进攻波,27-12,青岛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好在佛山队本土球员曾令旭与郑准手感不错,替补上场的皮特曼篮下占据一定优势,佛山队逐渐缩小分差,第一节比赛结束,青岛37比32领先佛山。

第二节开始,王刚命中三分郑准2+1得手,43-45,佛山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不过佛山队的得分态势并没有持续下去,拉莫斯的篮下防守强悍,桑尼则内外开花,拉莫斯篮下强攻得手,51-43,青岛很快将分差再次拉开,第二节比赛结束,青岛56比49领先佛山。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派出最强阵容,青岛三外援同时出场反而陷入得分荒,而佛山队在进攻上全面开花,一波12-2的进攻,61-58,佛山队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拉莫斯篮下连续强攻得手,约什与桑尼与再次找到手感,将比分紧紧咬住,陈开右翼准压哨3分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佛山81比80领先青岛1分。

最后一节,双方比分交错上上升,比赛还剩3分多钟时,双方打成94平,关键时刻拉莫斯连投带罚连得4分,98-94领先,逼得佛山暂停,回来后罗智罚球追回2分,不过拉莫斯与桑尼连得4分,比赛还剩1分钟时,青岛104-99领先佛山5分,佛山采取提前犯规战术,青岛队罚球稳健,没有给佛山反扑机会,最终青岛以109-99战胜佛山,结束三连败的同时也打破了客场不胜对手的魔咒。

双方首发

佛山首发:费奇 朱旭航 郑准 曾令旭 鞠铭新

青岛首发:张耀升 桑尼 约什 薛玉洋 冯祺

下轮对阵

下轮比赛对阵情况,18日佛山主场迎战江苏,20日青岛主场迎战辽宁。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青岛佛山CBA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