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鸽26+15杨敬敏20分 新疆大胜吉林豪取6连胜

信鸽26+15杨敬敏20分 新疆大胜吉林豪取6连胜

杨敬敏20分新疆获6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4轮对决,凭借着辛格尔顿的26分15个篮板以及哈德森外线的强力表现,新疆在客场以108-95击败吉林,豪取六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

技术统计

新疆方面辛格尔顿拿到26分15个篮板3次助攻,哈德森拿到21分7个篮板4次助攻,杨敬敏贡献20分3个篮板4次助攻,西热力江(微博)15分7个篮板2次助攻,俞长栋(微博)贡献14分2个篮板;吉林队罗杰斯拿到26分8个篮板4次助攻,鲍勒斯得到19分7个篮板4次助攻,张彪拿到13分5个篮板,道格拉斯贡献11分7次助攻,崔晋铭拿到10分3个篮板4次抢断。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上一共交锋过33次,其中新疆以24胜9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两队各自在自己的主场取胜,在本场比赛里,新疆再度展示了强大的实力,辛格尔顿活力四射,拿到了26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帮助球队挡住了对手的反击,拿到了宝贵的胜利。

比赛回放

首节上来后,俞长栋翻身挑篮率先拿到两分,常亚松弧顶飙中三分做出回应,两队随后你来我往展开僵持,待张彪在本节中段跳投得手,吉林以10-12落后。新疆此后开始展示出强大的实力,哈德森和杨敬敏相继飙中远投,待西热力江三分出现命中,新疆在短短2分钟时间里打了对手一个11-2,将比分拉开。吉林请求暂停,回来后,客队仍然保持着流畅进攻,西热力江跳投得手后,首节战罢,新疆以33-20领先。

次节回来,吉林利用快攻反击率先打出一波6-0的攻势,待常亚松突入禁区上篮得手,吉林将分差缩小到7分。新疆随即做出调整,俞长栋和辛格尔顿相继出手命中,西热力江也在反击中得手,客队回敬一波6-0重新将比分改写成39-26。两队之后完全陷入缠斗,在中段时,钟诚(微博)飙中三分帮助吉林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辛格尔顿和张庆鹏(微博)立刻用远投进行回敬,两队就这样僵持到了节末,随着西热力江三分出手命中,半场结束时,新疆以54-42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辛格尔顿飙中三分,杨敬敏随后里突外投连取5分,新疆打出一波8-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吉林随后展开追逐,道格拉斯突破上篮得手,罗杰斯也在外线飙中三分,待张彪成功打成2+1,主队打出一波8-2将分差缩小到14分。哈德森开始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新疆稍稍缓解局面。但吉林已经找到了进攻的钥匙,罗杰斯连续远投得手,道格拉斯也玩出了背后花式妙传,在快攻中将球送给罗杰斯上篮得手,吉林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新疆顶住压力,随后回敬一波8-0,但崔晋铭在本节行将结束前投中了一记跨场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时,吉林以72-82落后。

末节上来,罗杰斯造犯规两罚全中,但辛格尔顿和马坎相继送出暴扣,再度将分差拉开,吉林的追分有些乏力,待本节进行到4分钟时,辛格尔顿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新疆得分破百,此时客队仍然掌控16分领先。最终在经过了最后的较量后,新疆以108-95无悬念击败吉林,取得六连胜。

双方首发

新疆:西热力江、苏伟(微博)、哈德森、俞长栋、杨敬敏

吉林:罗杰斯、常亚松、道格拉斯、张彪、柳伟(微博)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5轮将于北京时间12月18日展开,吉林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西,新疆将会在20日主场迎战山东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