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遭驱逐福建惨负浙江 王哲林空砍23+14

韦斯特遭驱逐福建惨负浙江 王哲林空砍23+14

韦斯特遭驱逐福建惨败浙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浙江义乌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十四轮浙江与福建的争夺,浙江在第二节后半段逐步建立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18-97大胜福建,取得主场七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麦克尼尔砍下22分7抢断4助攻,张春军20分6篮板,约翰逊拿下19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张大宇得到17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龚松林9分7助攻;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巴赫拉米21分,麦克唐纳21分,韦斯特13分。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战24次,双方各取12胜12负。比赛一开始,浙江就取得领先,福建逐渐进入状态,将比分扳平。第二节,福建一度反超比分,但浙江凭借张春军和张大宇出色的发挥,在第二节后半段连续反击成功,重新建立领先优势。第三节,浙江外援麦克尼尔表现抢眼,他内突外投连续得分,带领浙江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建立31分的领先优势,为浙江主场七连胜奠定基础。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郭磊和曹飞分别为两队首开记录,2-2。福建连续进攻无果,浙江则内外开花,随着鞠鹏远投3分命中,浙江9-3。福建很快调整状态,将比分追至10-13。福建连续失误,浙江借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张春军飚中1记3分,浙江23-14。福建展开反击,韦斯特内突外投连得5分,21-23。随着韦斯特跳投命中,福建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双方25平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约翰逊三分线造李航(微博)犯规,三罚三中,28-25。麦克唐纳连续篮下进攻得手,福建29-28反超比分。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交替领先。巴赫拉米连飚两个3分,福建35-33领先。浙江展开反击,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44-39再度领先。福建暂停调整仍没有起色,浙江后半段又打出一波14-5的攻击波,以58-46领先12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麦克尼尔远投3分率先得分,61-46。福建连续进攻不利,浙江则越打越顺,随着麦克尼尔一条龙上篮得手,71-50,浙江第三节开局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福建依然没有找回手感,浙江则多点开花,邱彪远投3分命中后,浙江78-54领先24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94-63领先31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福建上来就打了个9-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73-96。麦克唐纳飚中3分后,福建80-100,将分差缩小至20分。 浙江很快进行换人调整,稳定的得分点,使浙江113-89继续巩固领先优势。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浙江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以118-97大胜福建,迎来主场7连胜。

双方首发

浙江:张春军、鞠鹏、麦克尼尔、曹飞、张大宇

福建:周启新、韦斯特、巴赫拉米、王哲林、郭磊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五轮将于12月18日打响,浙江继续在主场迎战上海,福建将回到客场迎战天津。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福建浙江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