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火箭必交易林书豪:换到期合同签大牌

名记曝火箭必交易林书豪:换到期合同签大牌

火箭或将送走林书豪(微博)

林书豪快攻一穿四 登山上篮势如破竹截图

林书豪快攻一穿四 登山上篮势如破竹

0'18''

180165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正当外界还将焦点集中在阿西克的交易时,ESPN兼尼克斯评论员阿兰-哈恩则爆料称,自己和多位经理有过沟通,认为火箭一直在寻求机会送走林书豪。休斯敦未来很可能会用林换取到期合同,从而在明夏腾出薪资空间签下一位接近顶薪的大牌球员。

阿西克的交易已经板上钉钉,按照美媒体所言,火箭很可能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9日前将其送走,不过就在外界完全将焦点放在土耳其人身上时,他们却忽视了火箭另外一个手笔,休斯敦在未来几个月里不并会停止他们的努力去送走林书豪。

在点评林书豪交易问题时,哈恩表示:“我知道说这些话是一种亵渎,但我现在要告诉你们,林书豪在火箭的日子可能要宣告结束了,据我所知,火箭一直希望将林书豪交易出去,如果他们能够找到一支愿意接受其合同的买家,休城会立刻启动交易,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我已经和联盟多位总经理有过交流,有一种强烈的感觉,如果火箭能够找到接收对象,他们会送走林,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

事实上,早在今夏霍华德(微博)落户休城后,有关林书豪的交易传闻便已经不绝于耳,由于贝弗利和布鲁克斯都拿着底薪合同,火箭可以将林书豪交易出去,换取到期合同,腾出更多工资空间,如果火箭能够将阿西克成功交易出去,换来一些选秀权,那么火箭明夏则是有机会签下一位接近顶薪的大牌自由人。

不过,火箭目前还没有处理好阿西克的交易,而休城向来在交易市场上都是雷声(微博)大雨点小,他们一直在听取对方的报价,但却又不愿意做出让步和牺牲,这也导致他们的交易提案屡屡泡汤。

林书豪合同的特殊性决定了火箭交易的困难,在最近一年里,林也是涉及交易流言最频繁的人之一,随着12月15日(今夏签约的自由球员将允许被交易)的来临,林书豪的交易话题又一次被提及,是真是假,还需要时间去判断。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