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韦德会效仿科比降薪 热火从不惧步行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迈阿密哨兵报》的专栏记者艾拉-温德曼也和球迷进行了一番聊天互动,其中他也坦言,韦德(微博)会效仿科比(微博)进行降薪,从而用一种自我牺牲的方式帮助球队打造理想阵容,与此同时,温德曼也直言,热火在季后赛并不惧怕步行者,以下是具体内容——

问:韦德在此前说自己越来越老,已经无法恢复到当年的水准,这很好,至少,他是诚实的,那么当韦德变身自由球员后,又会发生怎样的情景呢?

温德曼:韦德的回答很直率,如果放在谈判桌上,他也会爽快做出选择。在此前,科比和湖人达成了一致,由于左脚踝跟腱断裂,他也做出了妥协,未来两年少拿了大约600万美元的工资,如果韦德能够将钱的因素放在一边,那么这对热火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从现在到明年7月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一旦韦德的膝盖能够恢复活力,他仍然将会成为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配得上高额合同。请给韦德一些尊重吧,在2010年时,他就做出了牺牲,从而帮助热火招募来了詹姆斯和波什(微博),同时还保留了哈斯勒姆,韦德会意识到,让热火保留灵活的薪金空间会让他的黄金生涯更加愉快。

问:当热火的阵容全部恢复健康时,步行者似乎很难在七场大战中对付这支球队。

温德曼:这样的话题似乎很有趣,仿佛步行者一定能够在常规赛最终取得主场优势,并将季后赛的战局拖入到第七场,从而在主场享受胜利。但我觉得,热火有信心让系列赛提前结束,毕竟,当面对高水平的对抗时,这也会激发出热火的战斗欲,而且,斯波尔斯特拉现在还没有亮出他的全部底牌,这些都需要在关键时刻才会启用。

问:帕特-莱利似乎应该多去寻觅一些真正的射手,毕竟,詹姆斯也不是万能的,他不可能在场上做每件事,当场上拥有一群表现不稳定的球员时,这支球队难以赢得比赛。

温德曼:热火实际上已经拥有充足的射手群,而他们的很多进攻也都是由投手们所创造,特别是当遇到一些擅长防守侧翼的球队时,热火在两侧的火力以及灵活进攻则是可以有效盘活球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