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反驳得分低:数据算啥? 打35分钟准回升

科比反驳得分低:数据算啥? 打35分钟准回升

科比(微博)坦言自己不在乎得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ESPN消息,科比回归后,湖人已经遭遇三连败,不过在接受采访时,飞侠仍然信心满满地表示,并不担心球队目前的情况,与此同时,对于自己进攻低迷的现状,科比也坦言,自己并不在乎得分,当上场时间增加到30-35分钟时,数据自然会回升。

湖人此前惨败雷霆,在遭遇这场失利后,科比回归后带队的战绩已经变成了0胜3负,面对外界的质疑,飞侠倒是表现的很乐观。“老实和你说,我一点都不担心,我们之前经历过比这更糟糕的场面,难道你忘了我们去年是怎么挺过来的?我觉得,大家目前正处于正确的方向,在这一战(对阵雷霆)里,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我们只是需要在未来长时间里保持这样的态度,我们会没事的。”

在遭遇连败后,湖人的战绩已经下滑到10胜12负,在西部排在第13位,而科比也清晰的记着球队上赛季的转变,湖人在前半程打出了17胜25负的糟糕战绩,但在最后40场比赛里,他们取得了28胜12负,并最终闯入了季后赛。

自复出后,科比场均出战26.7分钟,能够拿到11分6.7次助攻3.7个篮板1.3次抢断,同时场均有6次失误,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38.5%,其中在三分线外5投0中,而在谈及自己的比赛方向时,科比仍然显得很乐观,“我现在正努力变得更好。”科比说道,“我想我很快就会找到状态,或许当我登场时间达到30、35分钟的时候,这种情况就会出现,当然,虽然没有那么快实现,但这终归是会发生的。”

在对阵雷霆一战,科比全场只出手6次,投中2球,看上去,飞侠的得分能力似乎退化了,但飞侠却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得分数据。“当我的上场时间增加,数据也肯定会上升,我并不在乎这些(得分数据),现在,我更关心的是如何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只要我想得分,我就能够把那些球投进。”

湖人目前三名控卫全部伤停,这也迫使科比出现在一号位上,对此德帅也对飞侠的表现表示认可,“科比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他每场都打得更好,他干得很不错。”德安东尼说道。

而科比表示,自己生涯早期就已经学会打控卫了,所以这并不算是挑战。“在三连冠时期,我就曾在球队打过控卫,这对我而言没什么大不了,当大个子挡拆后,你需要及时找到他,把球传到正确的位置,就这样。”

由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科比也坦言,自己仍然很谨慎,他也需要慢慢去增加出场时间,从而适应对抗:“这很艰难,我的身体还没完全做好准备,但我会尽可能做出调整,去找到曾经的感觉。”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